图片说明

做到这三点,他的求婚就答应了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GRAZIA发布的七夕内容似乎有点多,以致于微信后台竟成了许多粉丝的情感专线,妹纸们纷纷私信来问我们,究竟什么样的男生和你求婚应该答应。

  嗯……GRAZIA要化身情感专线来为大家解答一下了~(此处应该发收款二维码问直男讨红包)

  

  如果要以一个男星举例,我们觉得,最值得参考的模范丈夫就是“姑父”赵又廷啦!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拥有整容级演技的赵又廷撩妹大招技能点满,暖男指数爆棚,俘获了无数少女的心。

  现实生活里,赵又廷和高圆圆也是一对定期撒狗粮的CP。

  

  虽然个性低调,但他从不吝表示对高圆圆的爱,常与高圆圆在大街上拥吻。被记者问到这个问题,赵又廷也笑着说:“对!确实有点过了!好,我们之后会尽量低调收敛一点。”

  

尽量低调收敛一点……来,给朕呈上十斤狗粮!

妹纸们,遇到赵又廷这样的男人向你求婚就嫁了吧!

直男们,变成赵又廷这样的男人求婚才能成功↓↓↓

勇敢大声言爱

  

  ▲Tiffany & Co. 蒂芙尼携手赵又廷讲述他的爱情箴言 独家花絮

  人生是一个历程,有苦有甜,有好有坏,很多时候我们就是依靠某种幸福感十足的信念或者回忆撑过了难熬的时刻。所以,我们都该勇敢一点,为自己,也为爱的人制造一些幸福时刻,让回忆闪着动人的光。

  

  《搜索》中赵又廷饰演的摄影师杨守诚在街头暴打小混混的一幕被高圆圆饰演的叶蓝秋看到,叶蓝秋出价五万元让杨守诚当自己的保镖,杨守诚陪伴叶蓝秋完成了蹦极、看日出等梦想,两人互相救赎,最后以拥抱坦诚了彼此相爱。

  

  赵又廷说他从不是一个冲动的人,但即使理性如他,在面对爱情时也甘愿让感性领路。

  永远注视着你在的方向。

  

  ▲2012年7月30日,上海,日前,《搜索》剧组现身上海宣传。

  爱是一种难以名状的感情,当它真正来临,那就选择勇敢去爱。

妹纸们这样去赴约

Step1.抹上深红色唇膏

  

Step2.穿上红色单品

  

  如果你的另一半也拥有这样勇敢去爱的爱情观,你们的恋爱一定过程一定充满激情和热度。因此,穿上大红色的约会装去赴约也是回应对方热情的一种表达方式。

  

  

  

  

Step3.戴上玫瑰金项链

  

推荐单品:Tiffany & Co. 蒂芙尼T Smile系列18K玫瑰金镶钻项链 RMB34,400

  玫瑰金搭配红色女装既不会显得突兀,又能突显锁骨部位的女性魅力。微笑造型的吊坠更是为约会的气氛锦上添花。

能拥抱,就不争吵

  

  ▲Tiffany & Co. 蒂芙尼携手赵又廷讲述他的爱情箴言 独家花絮

  爸爸常说,如果要在一起那就没有必要吵架,如果要吵架那就没有必要选择在一起。

  

  赵又廷也是《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那个表面冷酷、内心善良的高材生陈孝正,在女主角郑微强攻之下缴械投降,欢喜冤家终成甜蜜恋人。

  

  赵又廷认为,作为一个男人,一个深爱着对方的男人,退让不是怯懦而是另一种勇气,后退一步,给彼此多一点空间。在两人携手共赴的爱情之路上,每一次退让后,都能产生截然不同的新光景。

  永远站在你身旁,能在一起就绝对不分开。

  

  2017年2月9日,北京,赵又廷、高圆圆现身机场。

妹纸们穿这样去赴约

Step1.抹上豆沙色唇膏

  

Step2.穿上白色&杏色系单品

  

  如果你很幸运地遇到一个从来不和自己争吵,处处都让着自己的温柔男人,那么穿上同样柔和的白色、杏色系单品优雅与他约会吧。

  

  

  

  

Step3.戴上一款手镯

  

  推荐单品:Tiffany& Co. 蒂芙尼HardWear系列18K黄金中号球形装饰环绕式手链 RMB16,500

  这样色系的单品,更适合搭配一款优雅与颠覆精神并存的配饰,佩戴上一款球形的手镯,感觉恰如漫步纽约的时尚女性。

简单而长存,是一种浪漫

  

  ▲Tiffany & Co. 蒂芙尼携手赵又廷讲述他的爱情箴言 独家花絮

  简单,但长存,这才是我想要的爱情。我很喜欢相濡以沫这个词,两个人携手一生,不离不弃。

  

  患有肌肉无力症、但又热爱舞蹈女孩巧遇了赵又廷饰演摇滚青年宫宁,两人陷入了无法自拔的初恋。

  

  宫宁为了让诗乔的人生完整,不惜毁掉陪伴自己多年的吉他为诗乔争取到一个舞蹈演出的机会。

  拥有一段人人羡慕的感情,是一种什么感受?

  爱是一个漫长的旅程,身在其中,每一天都有新的感悟和新的情感,丰沛填满整个爱的过程。

  在你需要我的时刻,我永远都在。

  

  2015年10月8日,参加婚礼,赵又廷为高圆圆拿话筒

妹纸们穿这样去赴约

Step1.抹上樱花唇赴约

  

Step2.穿上粉色系单品

  

  如果你与对方都偏爱那种细水长流的爱情,那么你的另一半一定是一位暖男。穿上粉色系的单品去与他赴约吧!浪漫又温柔的粉色,正印证着你们简单但不平凡的爱情。

  

  

  

  

Step3.佩戴一款MINI腕表

  

  推荐单品:Tiffany & Co. 蒂芙尼East West系列37X22毫米不锈钢腕表 RMB29,900

  小女人味十足的粉色系单品,最适合搭配一款迷你腕表,既能成为造型亮点,又让整个人充满了与众不同的现代感。

  

  那么问题来了,广大男性同胞用什么钻戒来求婚成功率最高呢?当然就是姑父拿着的这款用全新蒂芙尼臻爱蓝盒装上的蒂芙尼The Tiffany ®Setting 六爪镶嵌钻戒了!

  

  不知道多少妹纸的理想型钻戒就是用蓝盒子装的蒂芙尼The Tiffany ® Setting六爪镶嵌订婚钻戒啦~(此处应该继续放收款二维码让直男感谢我们的诚意推荐

  

  )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标准型完美男子赵又廷的动态视频吧↓↓

  

更多精彩内容

  

  七夕来虐狗 属于刘诗诗的幸福加减法

fashion.sohu.com true 红秀中文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9/n508831780.shtml report 12575 最近,GRAZIA发布的七夕内容似乎有点多,以致于微信后台竟成了许多粉丝的情感专线,妹纸们纷纷私信来问我们,究竟什么样的男生和你求婚应该答应。嗯……GRAZIA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