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有货新品节|今年的YOHOOD到底好不好玩?听听上官喆怎么说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有货潮流新品节期间

潮流界一年一度的盛会——第五届“YOHOOD 全球潮流嘉年华”

于9月1日至9月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上演狂欢模式

在过去的那三天,可以说是痛并快乐着

痛是忙碌得一刻不闲,乐是真的大开眼界

如果你错过了本次的潮流嘉年华

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有货线上的潮流新品节狂欢1个月

赶快将心仪的产品收入囊中

  

  今年YOHOOD汇集了NIGO®、Pharrell Williams、FUTURA、余文乐等来自全球潮流界的大咖和主理人,众多品牌全新一季发布的秋冬新品以及让人尖叫的限量尖货。

  

  

  

  精彩纷呈的潮流演出由阿信、蔡依林、林俊杰、李宇春等大咖领衔,还集合了潮流互动、潮流市集、潮流文化论坛,以及时下最新的潮流艺术展和潮流美食。

...

全球潮品尖货集结,品牌阵容再度升级

  作为全球顶尖的潮流盛事之一,有货新品节每年的品牌阵容都不容小觑。特别是今年,YOHOOD已走入第五个年头,凭借YOHO!多年在潮流圈内无可撼动的地位和影响力,许多国内外的“新老朋友们”纷纷到场支持,活动参展品牌多达150个。

  

  

  

  为了争夺现场观众的青睐,品牌们在展位设计上更是走心,各具特色的搭建,活泼有趣的现场互动,将潮流气氛营造到了极致。

  

  

  

  有货新品节今年的品牌阵容包括国际领军品牌Stussy、HUMAN MADE、IH NOM UH NIT、MARNI、RIPNDIP、UNDERCOVER等,其中RIPNDIP更是首次来到中国并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仅在美国发售的限定产品。国际知名的前卫潮流买手店GR8与SMETS也将一同在有货新品节内开展Pop Up店铺,把424和Vetements等当下最火热的潮流品牌秋冬新品带至现场限定发售。

  

  

  

  

  

  

而小编这次觉得

G-SHOCK BOOTH x SANKUANZ

最型格帅气,整个BOOTH的展位设计都特别酷!

  

  

本次联名产品GA-700SKZ-7将于9月1日在有货正式发售

售价1290RMB

  

  

出现在YOHOOD的SANKUANZ主理人上官喆

也特意与我们潮乐志聊了聊

  

  

Q:这次有货新品节好玩吗?有没有哪些展位特别吸引你的眼球?

上官喆:好玩啊,其实YOHOOD每年都很好玩。Gshock、Nike等等都挺好的。

  Q:你是如何理解街头潮流与时尚时装之间的区别?

  上官喆:街头更注重文化本身,时装更注重服装本身。

Q:热衷街头文化的你,为什么会在SANKUANZ中,选择以时装的形式去演绎街头潮流?

  上官喆:街头文化本身对服装的局限性太大了,时装对于服装的创作更具有深度、探索和创造力。

Q:平常喜欢怎么穿?会穿自己设计的衣服吗?

上官喆:自己的衣服偶尔会穿。但是如果只是因为我想穿什么而跟着这想法去设计的话,会限制我设计的创造力。毕竟如果只是针对我而言,这样对创作的局限性就会很大了。

Q:关于国潮的发展,你有什么看法?

上官喆:我觉得很多品牌都做得非常好。比如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叫赵墨,品牌是MYGE,我觉得做得非常的好,从品质上观念上做得甚至都比一些国外的品牌好。

Q:目前SANKUANZ主要销售的渠道来自哪里?

上官喆:可以到香港的IT,国内可以到北京的老佛爷。

...

而作为一年一度的潮流盛会

YOHOOD场内外自然聚集了众多潮人

我们的摄影师当然是不会错过啦!

  

  

  

  

  

2017有货潮流新品节已经完美落幕

今年你在YOHOOD偶遇到哪个明星 ?

哪个展会你是最喜欢的呢?

和我们分享一下你的趣事吧!

...

2017YOHOOD纪念帆布袋

  

挑选3名幸运儿获得本次福利

fashion.sohu.com true 潮乐志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677332.shtml report 10165 在有货潮流新品节期间潮流界一年一度的盛会——第五届“YOHOOD全球潮流嘉年华”于9月1日至9月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上演狂欢模式在过去的那三天,可以说是痛并快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