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手机里没这几个APP,好意思说自己是潮人?

SuperELLE 巴黎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很久很久以前,那时的手机还没有4G,还没有把东西存在“云里”,而如今,各类APP争奇斗艳,占据了你的内存,来看看SuperELLE编辑们都有什么好玩有料不会删的APP推荐吧!

  从吃喝玩乐攻略到各类精品游戏分享,从女生爱美专属到家居生活体验。这里让你打发时间的,不是只有微信,快跟上潮流的节奏,做个有逼格的低头一族。

  SuperELLE

  Super 好玩

超级马里奥跑酷

  去年年底,玩家们终于盼来任天堂无冕之王“马里奥”的手游首秀。“跑酷”模式操作简便,可单手进行游戏,也有另设互动模式,可与好友联线进行拉力赛角逐。

  

  她正在玩:Brie Larson,演员

王者荣耀

  

  莫过于今夏最火的手游,社交植入能时时关注好友等级和排位,足不出户也能和朋友们“开黑”加深感情。游戏容易上手,画面制作精良,超高的人气已让它成为APP Store 上最赚钱的游戏。

  

  他正在玩:刘昊然 演员

糖果传奇

  

  全球最火的消除游戏,鲜艳的色彩、欢快的音乐,更有多变的策略和道具。当色彩和网格中的重复性操作,形成了“玩乐回路”,刺激人脑分泌多巴胺,从而产生愉悦感。这就是你停不下来的原因。

  

  她正在玩:Martha Hunt 超模

  SuperELLE

  Super Vibe

YHOUSE

  

  SuperELLE首刊中,数位巴黎的年轻人向你诠释了他们生活的方式和态度。关于吃,他们有独到的偏爱,在何处就餐,成为了他们风格标志中的一部分。SuperELLE与Yhouse为你搜罗了国内各大城市中的纯正法式美味,从优雅早餐到浪漫约会,舌尖的享受让你恍若置身巴黎街头。

野兽派

  想到巴黎风格,你会想到什么?是Saint James的海魂衫,还是标志性的红唇?也许,巴黎人的风格有千千万万,但精髓就是这份随意中的自信。SuperELLE与好朋友野兽派一起,为你精挑细选了一份法式穿搭的指南,精致但不刻意,优雅中带着俏皮,时髦的你怎么会错过?

日日煮

  

  电影《天使艾米丽》里,从艾米丽用勺子轻轻敲碎crème brûlée上层焦糖的一举中便可窥见法国人对甜点的热爱和用心。SuperELLE本次携手对美食怀着诚挚热爱的日日煮APP,以莫奈的《日出印象》为灵感,推出了特别版拿破仑的做法。奶油,酥皮,新鲜覆盆子和蓝莓,享受每一口化在嘴里的浪漫。

IN

  

  SuperELLE风格就这Young!年轻潮人聚集的自拍软件,海量萌趣贴纸妆点你的生活,照片故事打印记录你的Style。穿搭、萌宠、美食…晒出你的生活态度。

热音

  

  一个神秘的音乐现场诱拐组织,只为开启你的现场音乐生活方式。带你玩遍海外音乐和演唱会,享受开启国内小型现场演出、资讯和福利。

  现在,热音LiveWalk将在多个城市陆续推出音乐城市漫游,带领你进入隐藏在城市角落的新世界。

  何不挑个悠闲的周六下午,在咖啡的香味中感受音乐的脉搏,节放飞自我。

SuperELLEx热音为你定制了一场LiveWalk

  时间:14:30 – 18:00,周六,9月9日

  路线:陕西南路地铁站6号口集合?Hi!Muse?汉源书店?会饮

  晚上有时间的朋友,可以一起晚餐后再去MAO看一场Live演出哦!

  赶快留下评论,4个免费名额等你来体验!

  

玩美彩妆

  好奇Bella Hadid脸部的高光怎么打,眼影怎么画?不用准备粉底睫毛膏眼影盘,你离超模脸只有一个APP的距离!玩美彩妆 xSuperELLE带你体验Bella封面妆容,简单拍出杂志大片感。平台内更有汇聚时尚媒体、美妆达人的玩美圈,引领互联网时代美颜新潮流。

  WeChat Editor 微信编辑 He Miao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支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679172.shtml report 8085 很久很久以前,那时的手机还没有4G,还没有把东西存在“云里”,而如今,各类APP争奇斗艳,占据了你的内存,来看看SuperELLE编辑们都有什么好玩有料不会删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