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发时尚通稿、百万置装费,娱乐圈第一土味夫妇的名头有人来争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娱乐圈土味夫妻档的头把交椅近年来竞争格外激烈,得益于李小璐和贾乃亮的异军突起,曾经领跑的谢娜和张杰夫妇终于可以暂缓一口气了。

  这对“谐星与网红”的夫妻组合以最敬业的时尚乱穿态度,和过犹不及的穿衣品味,一次次刷新着“土潮界”的巅峰。

  李小璐比贾乃亮红得早,自然明星派头也更足。记得那会儿李小璐穿5万的GUCCI大衣,背100万爱马仕名包上热搜时,惊到了不少吃瓜观众。

  

  纵使对奢品不太了解的姑娘可能也认得李小璐手中拎的包,是自带壕光环的爱马仕铂金喜马拉雅白色银扣鳄鱼皮款。全球只有个位数限量,小璐可以说是有着一颗国际天后的心。

  

  在这点上作势君要好好夸夸贾乃亮,在老婆花钱这件事上他永远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还在节目上大夸老婆节俭,不乱花钱。

  

  或许这就是他们婚姻长久的秘诀吧,男同胞们学到了吗?

  但相比李小璐变幻莫测的脸蛋和永远高耸饱满充满蓬勃活力的苹果肌,

  

  她的穿衣风格更加百变,常常可以觅到很多人的影子,她可以把所有当下的流行一股脑地堆在自己身上。

  

  别的流量女明星在机场是形势所逼,必须得卖时尚带货人设。但小璐不是这样的,她早已过了流量巅峰期,但看得出她很享受这种出片儿的感觉。

  她在机场摆拍中才找到了真正的自己——Riri Hadid·泫雅·璐,不是甜馨妈。

  

  无论是晨跑完的比弗利山名媛,还是俄罗斯毒枭的情妇,她都可以在机场凭自己的演技消化。

  

  小璐早在2012年就去过巴黎时装周镀金,乃至于今年出席本土的上海时装周必胜客披萨活动时,自信爆了棚.....

  

  把网红妆面和真·巴黎郊县de la观赛马名媛风融合得天衣无缝。

  有句话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配合李小璐网红名媛审美的,是贾乃亮纯正的县城时尚风。

  

  他刚出道的样子很像现在GIF快手上有很多粉丝的主播,后来宣传的通稿里把他的穿衣搭配风格称作“王子风”和“东方圣罗兰”。

  

  交叉步、厚底鞋、他用全身上下各种死亡单品、来配那条令人窒息的萝卜紧腿裤,效果自然是博得县里乡坝的一致好评。以致于那段时间贾乃亮加班加点,祭出了好几组老年休闲公园的混搭街拍。

  

  第二个阶段是在贾乃亮婚后,他整个人从偶像的人设中跳脱出来,但依然感人地没有放弃时髦二字,他时常在红毯上拗出“我最帅”的姿势,脑子里的假想敌应该是黄晓明。

  

  现在,贾乃亮已经追上了李小璐的步伐,迈入了街头潮人界的大门。每次亮相都能和鲜肉撞衫,这些照片也顺理成章地被纳入各时尚院校的穿搭反面教材。

  

  

  看到宇宙网红肯豆与贾乃亮穿同款,不管见过多大的世面,还是会忍不住感慨:世界真奇妙。

  

  即使是这样的衣品,贾乃亮还是不屈地赶赴时装周镀金。被加持过之后,气质依然维持了初心本源,他本身强大的气场让米兰街拍(右)像是走在县城的主干道上。

  

  在这之后贾乃亮变得更敢穿了,而且非大牌不穿:披上Dsquared2骚粉色大衣变身村炮版TOP。

  

  穿上Saint Laurent爆款皮衣、涂上匀白CC霜,势要成为小咖秀中雌雄难辨的铁T红人。

  

  贾乃亮真的不是没有努力,相比刚走红那会儿,他如今在置装和造型费上下了血本。他出席活动的阵仗不输女明星,有专门的妆发团队,还有从头到脚的大牌加持:

  但时髦这件事,真的不是有钱就能砸出来的......之前网友评论他们家甜馨打扮走偏了,贾乃亮态度倒诚恳:“我们特舍得花钱了,就是没搭好,正看书学的呢。”

  

  看他们两夫妇走的风格,就不得不担心起甜馨的未来之路了,因为他们俩就是一路“舍得花钱”、“努力搭配”走过来的。

  

  你是否还记得李小璐曾经的脸和贾乃亮耿直的土帅,曾经的他们是那么的纯天然。

  

  到天不怕地不怕,嫩蓝配骚粉,丑得天造地设的那段时光。

  

  再到最近夫妻俩染上了潮牌瘾,把上万块的水袖卫衣穿出淘宝定制情侣装98包邮的感觉。

  

  除了有永远也穿不展的西裤、小半码的肩宽,还有夫妻二人溢出屏幕的妖气和玻尿酸。

  

  每次看到贾乃亮在微博上用力过猛的搞笑,都忍不住直犯尴尬癌。当他把这种用力过猛放在穿搭上时,土味指数自然也是呈几何倍数增长的。

  

  网友总结说贾乃亮之所以这么土是因为肤色、还有嘴唇和脸型的关系。其实他如果清清爽爽走休闲风,五官标致的他也没那么多槽点贡献给世人啊....

  

  问题就在于他偏偏要洋气,偏偏要追寻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定位。

  

  有人曾感慨李小璐一把好牌打烂了,但或许她就觉得拼演技不如尬舞,当影后不如做网红。幸运的是她遇到了同样喜欢上真人秀,喜欢做段子手的另一半。即使彼此又土又俗,也能有人陪你改头换面、装嫩扮潮,这应该也算一对情侣最浪漫的事吧。

  

  何况,这对尬时髦夫妇的名气,早已远播国际——当国内整形过度名媛Lulu偕男伴在巴黎看秀时,被眼尖的国际媒体连续两天认成了小璐和亮亮,并收录进全球最大图库gettyimages,这份荣耀可没有任何一对中国明星夫妇获得过呢!

fashion.sohu.com true 作势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742952.shtml report 7521 娱乐圈土味夫妻档的头把交椅近年来竞争格外激烈,得益于李小璐和贾乃亮的异军突起,曾经领跑的谢娜和张杰夫妇终于可以暂缓一口气了。这对“谐星与网红”的夫妻组合以最敬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