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五星级酒店,你们为什么不换床单?

深夜发媸 酒店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文已获授权,内容转载自蓝莓评测

  (公众号ID :lanmeitest)

  去年,Inside Edition对位于纽约的9家酒店进行了暗访,其中3家酒店在客人退房后未更换床单

  

图:Inside Edition视频截图

  对此,未更换床品的万豪酒店作出了回应。万豪酒店对自身的清洁标准非常有信心,并确保类似事件不再发生

  

  图:https://www.insideedition.com/investigative/18622-for-sheets-sake-multiple-hotels-do-not-change-bedsheets-for-new-guests-investigation-reveals

  万豪酒店是否践行了自己的承诺?国内酒店行业是否也存在清洁不到位的现象?蓝莓评测对此进行了测试。

  

? ? ?

  

此次测试视频

▼▼▼

  

我们发现,此次参与测试的5家酒店

均未在客人退房后彻底更换床品

▼▼▼

  

5家酒店均未清洁浴缸

  

马桶圈未彻底清洁

部分酒店未更换浴袍

  

3家酒店未清洁漱口杯

  

  对于这样的测试结果,我们感到非常震惊。作为独立的评测机构,我们希望通过对某类产品的评测、对比,为读者提供有帮助的消费决策,却在评测过程中发现了行业的乱象。

  借助本次测试,我们希望能够引起酒店行业的重视,注重卫生状况与用户体验

  此外,如果你有某类产品的评测需求,也欢迎在蓝莓评测微信公众号后台告诉我们。

内容已获独家授权

如需转载请联系原作者

  喜欢这篇文章的请点赞!

fashion.sohu.com true 深夜发媸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751912.shtml report 4550 本文已获授权,内容转载自蓝莓评测(公众号ID:lanmeitest)去年,InsideEdition对位于纽约的9家酒店进行了暗访,其中3家酒店在客人退房后未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