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嘉人美妆百大赏来啦,为你的挚爱打call还能领奖!丨清洁篇

嘉人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7年嘉人美妆百大赏又开始了!快来为你最爱的产品拉票打call,让TA登上领奖台,你就有机会获得美妆好礼哦!

护肤的重中之重——清洁

大家都知道,清洁是护肤的基础,只有皮肤洗干净了,才能再来谈后续的保养和化妆。这几个洗脸迷思一定要搞清楚!

用冷水还是用热水

这个争议一直就没断过,其实最好的方法是用温水,冷水容易使毛孔闭合,且使卸妆油乳化不彻底,造成闭口粉刺。水温过热会对肌肤造成刺激发红。

一天要洗几次脸

即使是油性肌肤,也不要一天多次洗脸哦!早晚各一次就足够了。洗脸次数过多反而会造成肌肤深层缺水而加速分泌油脂,也易造成敏感。

洗脸用多久才好

洗脸虽然要仔细但也要控制时间,只要把T区、鼻翼、下巴、两颊及下颚部分都照顾到,轻轻打圈按摩一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好了,现在来给你最爱的洁面产品留言、投票吧!你的投票决定了TA能不能上榜,还有机会获得美妆大礼哦!

图片来源 视觉中国/东方IC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754044.shtml report 2733 2017年嘉人美妆百大赏又开始了!快来为你最爱的产品拉票打call,让TA登上领奖台,你就有机会获得美妆好礼哦!护肤的重中之重——清洁大家都知道,清洁是护肤的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