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歌坛天后 Rihanna 与 LVMH 旗下美妆孵化器部门 Kendo 合作的彩妆系列 Fenty Beauty 首露真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自从去年宣布以来,美国歌坛天后Rihanna 与LVMH 集团旗下美妆孵化器Kendo 合作推出的美妆系列—Fenty Beauty by Rihanna 一直都十分神秘,几乎没有任何相关信息流出。日前,Rihanna 在 Instagram 上发布了首张 Fenty Beauty by Rihanna 的推广告图片

此外,Fenty Beauty 也在其官方Instagram 上发布了一款名为 “Trophy Wife” 产品的照片,以及两个相关的推广短片,短片中出演的模特包括: Duckie Thot、 Slick Woods ,Halima Aden 和Camila Costa 等。

上图:Fenty Beauty 在官方Instagram 发布的图片

Fenty Beauty by Rihanna 由 Rihanna 和法国奢侈品巨头 LVMH 旗下美妆孵化器部门 Kendo合作推出,该品牌成为继 Kat Von D Beauty 和 Marc Jacobs Beauty之后,Kendo 孵化的第三个彩妆品牌。(详见《华丽志》历史报道:Rihanna 能捧红一切!LVMH 美妆孵化器携手 Rihanna推出偶像彩妆品牌)

上图:Rihanna 在个人的官方Instagram 上发布的照片

Fenty Beauty By Rihanna 系列产品将从 9月 8日起,在 LVMH旗下的 Sephora(丝芙兰)美妆连锁店以及一些线上香水零售商出售

这并不是 Rihanna 在美妆界的第一次尝试,早在 2013年 Rihanna 就与美妆品牌 MAC Cosmetics 合作推出限量彩妆系列 RiRi Hearts MAC。2016年9月, Rihanna 在2017年 Fenty Puma 的春/夏时装秀上展示过一款玫瑰色的,带有“全息”效果的青铜色唇彩。Fenty Puma 系列是由 Rihanna 与德国运动品牌 Puma 合作设计美妆系列商品。

  关于 Rihanna

Rihanna,1988年 2月 20日出生于巴巴多斯。现年29岁的 Rihanna 曾 14次登顶美国公告牌(Billboard )百强单曲榜榜首,是获此佳绩最年轻的艺人。她还曾获得过 2010年最佳艺人奖,并蝉联多项格莱美、全英音乐和MTV音乐大奖,两度获得 MTV年度录影带大奖的女歌手。

在 2014年,Rihanna 获得了美国时尚设计师协会 CFDA 颁发的时尚偶像终身成就奖。2012年《福布斯》杂志将 Rihanna 评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名人之一,同年晚些时候 Rihanna 又被《时代》周刊评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 100人”之一。

除了傲人的音乐成就,Rihanna 也是名符其实的商业女杰,和多个品牌都有合作,还拥有自己的创业公司:

  • 她曾和朋友 Adam Selman 一起与英国高街品牌 River Island 合作设计了迷你系列;还曾参与过 Balmain、Emporio Armani 和 Gucci 的推广活动

  • 2014年12月,Rihanna 宣布与法国奢侈品巨头 Kering 旗下德国运动品牌 Puma签约,担任其创意总监,参与女士服装和鞋类迷你系列的设计。(详见《华丽志》历史报道:歌坛天后Rihanna 跨界出任Puma创意总监

  • 2015年 3月,Rihanna 成为 Dior 新一任品牌代言人,也是 Dior 历史上第一位非洲裔代言人。(详见《华丽志》历史报道:Dior 三十年形象大使的变迁:从 Isabelle Adjani 到 Rihanna

  • 2015年 5月,Rihanna 在纽约创办了自己的时尚公司 Roraj Trade LLC.,注册商标 $CHOOL Kills ,专门从事饰品及服饰业务。(详见《华丽志》历史报道:又一位大明星进军时尚:Rihanna 名下公司注册 $CHOOL Kills 商标

  • 2016年5月,Rihanna 又携手西班牙奢侈鞋履品牌 Manolo Blahnik 推出了合作设计系列。(详见《华丽志》历史报道:奢侈鞋履设计师 Manolo Blahnik 联手Rihanna 推出限量版鞋履,销售火爆导致网站几度瘫痪)

  • 2016年 5月,Rihanna 与 Dior 联手推出了由她亲自设计的未来主义太阳镜系列 “Rihanna”(详见《华丽志》历史报道:Dior 终于有了新设计师,她叫:Rihanna!

丨消息来源:综合英文网站 Fahsionnetwork 和 BAZZAR、Rihanna 个人网站 Rihannanow 和《华丽志》历史报道

丨图片来源:Rihannanow.com

丨责任编辑:江帆

  • 好莱坞影星乔治·克鲁尼创办的龙舌兰酒品牌 Casamigos 将被全球酒业巨头 Diageo以10亿美元收购

  • 沙滩、生态、拉丁时尚,好莱坞巨星班德拉斯助阵2017迈阿密时装周

  • 席琳迪翁联手加拿大 Bugatti 集团推出自己的生活方式品牌

  • 《华丽志》年终盘点17大明星跨界案例,明星们的副业越做越大了!

  • Global Brands 收购嘻哈艺人 Sean Combs 创办的男装品牌 Sean John

  • 携手美高梅酒店,Sarah Jessica Parker 品牌首家门店即将开业

fashion.sohu.com true 华丽志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05/n509754956.shtml report 4375 自从去年宣布以来,美国歌坛天后Rihanna与LVMH集团旗下美妆孵化器Kendo合作推出的美妆系列—FentyBeautybyRihanna一直都十分神秘,几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