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封面故事 | 吉濑美智子:无可挑剔的外形和身材,41岁高龄产妇减肥成功更性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很多人爱上吉濑美智子MICHIKO KICHISE是因为电影『昼颜』,剧集采用了已婚之妇的『出轨』故事作为主题,话题禁忌,『三观不正』,剧情敏感大胆,剧集叙事、拍摄、剪辑的手法皆堪称精妙。吉濑因其冷酷的演技以及散发妖艳气质的成熟女性角色,备受瞩目。

  1999年吉濑因在自己家附近的咖啡店打工的时候,被星探发现开始从事模特儿的工作,活跃于如DOMANI之类的许多杂志及广告中,与广末凉子、户田惠梨香同属FlaMme事务所。

  吉濑做了约9年的模特工作之后,32岁凭借富士电视台《诈欺游戏》正式作为演员出道。2010年她第一次主演剧集,推出电影《通往死刑台的电梯》等作品,演技逐渐受到肯定。吉濑算是大器晚成的演员,凭借无可挑剔的外形和身材,演艺事业一路攀升,人气也越来越高。

  2016年10月吉濑美智子当了一回高龄产妇,四十多岁再次生了一个女儿。虽说是二胎,但要想快速恢复到生产前的最佳体重,却是异常困难,她尝试了很多减肥方法,也吃了不少苦头。她是如何成功瘦身的呢?

  41岁生完孩子后的减肥之路

  吉濑产后的目标当然是回归演艺工作。为了恢复到产前的最佳体重,吉濑女士尝试了数不胜数的减肥方法。比如,电视上介绍的减肥保健品和减肥饮料、美容院的瘦身按摩、骨盆修复训练、高温瑜伽、健身房私教体能锻炼、跑步等等。

  正如她自己所说:『我真的尝试了已知的各种减肥方法,那些看到的听到的,我都试了一遍,应该不会再有别的减肥方法了吧。』

  

  产后三个月恢复苗条身材的瘦身秘诀?

一、多听取专业人士的建议

『我是那种改变自己的习惯做法就会很不安的人,但是通过减肥这事让我感受到,应该学会挑战自己的经验,借助专家的助力,帮助自己达成目标,所以,要成功需要多听取专业人士的建议。』

二、食物

减肥过程中正确的饮食很重要,否则会感觉手脚却比以前更加冰凉了,身体会感觉虚空…… 所以,减肥期间补充大量蛋白质很重要。

三、设定一个期限

想要减肥成功,一定要设定一个『期限』,给自己一个阶段性的目标,比如『在朋友婚礼前瘦身3公斤』,达到目标后给自己一个奖励。

四、信念

『体形一定要恢复到原来的状态!』这样坚定的信念也会让我渡过不少艰难时间。

五、多动脑

作为演员『背台词会让大脑消耗大量糖分,这可能也有助于减肥。』

六、家人监督

吉濑现在也会每天测体重,在浴室贴了一张日历,每天都会记录。向家人『公开』这个日历,这也是让她不能偷懒的策略。

  更多吉濑美智子女士的瘦身经验,请看『HB健康与美容』10月刊,欢迎或阅读原文购买哦~

  采访·撰文/茅岛奈绪深

  摄影/石仓和夫

  造型/道端亚未

  妆发/山下景子(KOHL)

(注: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统统等着你!

  欢迎点击购买《健康与美容》10月刊!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1019/n518599944.shtml report 3864 很多人爱上吉濑美智子MICHIKOKICHISE是因为电影『昼颜』,剧集采用了已婚之妇的『出轨』故事作为主题,话题禁忌,『三观不正』,剧情敏感大胆,剧集叙事、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