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于佩尔新片化身肉酱厂打工的过气歌星,和22岁拳击手谈恋爱!

MadameFigaro 腕表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时髦生活发现者 madame Figaro

为你精选每日时装、电影、艺术资讯

电 影

  

  伊莎贝尔·于佩尔似乎总有办法发掘一些令人听了就被深深吸引的精妙角色,这次她在喜剧电影《纪念》(Souvenir)里饰演一位隐姓埋名在肉酱厂打工的过气歌星,她曾以Laura的名字名噪音乐界,甚至参加过欧洲歌唱大赛,如今过着隐居生活,将昔日辉煌抛于身后,但是同厂临时工、一位22岁的精壮拳击手认出了她,两个人在种种机缘之下竟然谈起了恋爱。

  

  虽然电影成片被认为过于像一部流水线爱情喜剧,但能看到于影后拍这么轻松愉悦的作品,本身也很难得,况且全片贯穿着她优雅动人的歌声表演,非常浪漫。法语原台词中最令人过目难忘的一句是:“原以为我们都会过了爱吃薯片的年纪,其实不然。”

  

  

新封面

两代影后的一次相遇

  

风头无量的德国女演员 Diane Kruger 和老牌戏骨Catherine Deneuve 一起登上了2017年10月20日的法国版《Madame Figaro》封面,两代影后气质同样优雅迷人,大片和文字都相当值得一看。

  

灵 感

  

  “果粉”大概对 Twelve South 这个小众品牌并不会陌生,前阵子他们曾经因为推出了一款以苹果的 Mac 电脑产品的气味为灵感的香氛蜡烛而引发了很多人的好奇心,虽然最终呈现的气味让很多人觉得话题性大过于实际, 但售价定在24美元的蜡烛依然很快售罄。

  这一次,Twelve South 再次推出了这款产品的升级新版本,据说在气味上加以了改进,设计也十分向 Apple 的外形作致敬,并且命名为“Mac candle N°2z”,网络渠道的销售已经开始,果粉们可以一试。

名 流

蓝色腕表记录泳池生涯

  

欧米茄 (OMEGA) 刚刚发布了全新海马系列海洋宇宙“迈克尔·菲尔普斯”限量版腕表,该款至臻天文台表的诞生是为致敬美国泳坛传奇人物、欧米茄名人大使——迈克尔·菲尔普斯 (Michael Phelps)。这款以蓝色为主的防水运动型腕表在全球限量发行280枚,旨在向夺得28枚奥运奖牌的泳坛史上最伟大运动员致敬,是不是听起来就很值得珍藏呢?

  

好 货

  

Sprayground由David Ben David创作,这位纽约设计师成长于迈阿密,喜好绘画、滑冰、冲浪,他总是忙个不停,似乎整个生命都装在自己的背包里,数年后终于推出体现自己艺术灵感的背包。繁重的工作与学习暂告一段落,Sprayground的WINGS系列是远足最佳伴侣,大容量、多功能包身满足出行需求,自由与勇敢的精神理念汇聚于灵动双翼之上,成为全身的亮点。

  

fashion.sohu.com true MadameFigaro https://fashion.sohu.com/20171022/n519201319.shtml report 3940 时髦生活发现者madameFigaro为你精选每日时装、电影、艺术资讯电影伊莎贝尔·于佩尔似乎总有办法发掘一些令人听了就被深深吸引的精妙角色,这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