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尚|Supreme换box logo 了?开玩笑!还是老实攒钱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Supreme从来都不缺话题

  

之前KAWS搞出了一次

box logo的乌龙事件

让粉丝们一直心痒痒!

在布鲁克林Supreme开业期间售卖的

限定box logo Tee

让粉丝的热情有处发泄了

现在都被炒到了五位数了

是的,悲伤,我就没抢到……

就连稀有款的贴纸都大受欢迎

一秒售空

box logo就是这么有市场

可是就在最近Supreme做了一个大动作

把logo给改了!

红box里不再是品牌名字Supreme

而是Gwarizm了!

这是怎么一回事?

这是一个严肃而悲伤的话题,

其实是为了致敬Supreme的老朋友,

上个月不幸去世——

Gary Warnett

  原本以为只是简单的发文追悼,没想到还将经典的box logo改了,做成了致敬Tee。

  Gary Warnett他有很多头衔,知名伦敦店铺 Crooked Tongues 的主导人之一,以及品牌 Nike, Arc’teryx Veilance, 杂志 《Dazed & Confused》 等的资深合作自由作家。

  他从小就著迷滑板和嘻哈,80年代和90年代的元素在他身上随处可见,如果你想找一个充斥著复古文化的帐号,那绝对不能错过Gary Warnett!

  

  但是很遗憾,再次对这位球鞋届的顶尖级人物致敬。

  虽然没有品牌logo,但是意义重大,虽然这件Tee并不发售只用来赠送友人,但是Supreme用一件box logo Tee 致敬老友的做法,真的挺暖心的。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1027/n520190076.shtml report 4640 Supreme从来都不缺话题之前KAWS搞出了一次boxlogo的乌龙事件让粉丝们一直心痒痒!在布鲁克林Supreme开业期间售卖的限定boxlogoTee让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