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天主教神父性侵上万儿童 揭秘梵蒂冈强奸丑闻

来源:搜狐时尚
第3页 :

  拉辛格兄弟出生在德国南部城市马克特尔,拉辛格的家族是德国极有名望的政治世家,他们的舅舅就是巴伐利亚的参议员,拉辛格一家有3个孩子,生于1927年的约瑟夫最小。1946年,约瑟夫和乔治一起进入了慕尼黑和弗莱辛的主教管区学习天主教神学,不过两人的志向不同,哥哥乔治喜欢音乐,在学习神学时还修了音乐学位;而弟弟约瑟夫则早就有向权力中心发展的意思。5年后,他们同时成为了牧师,但是乔治·拉辛格选择在家乡附近特劳恩施泰因市教会的合唱团担任指挥,从事他所喜欢的作曲事业。两兄弟走的路不同,但是都同样平步青云,1964年约瑟夫成为雷根斯堡教区圣彼得教堂唱诗班的总指挥──这个世界最著名的天主教唱诗班的主教,他在那里呆了30年,直到1994年退休,成为元老。

  风烛残年的乔治·拉辛格神父向媒体们回应说:“我年轻的时候是脾气暴躁,以前经常会扇学生们的耳光,但是往往过后,我对我做的事总是很后悔。有些学生会告诉我学校里发生的事,我知道有些指导有时很暴力,会无缘无故打孩子。我很高兴1980年以后教会禁止了体罚。”但是他否认对于唱诗班和学校里学生遭性虐待的事知情,“我不知道那些性虐待的指控。”

  “为什么教皇的哥哥,在1964年当上主教的拉辛格会说自己不知情?他说的话我完全不相信。”弗兰兹说到:“跟我同一届的一个学生,在毕业前曾经自杀!当时是很大的一个事件。”

  目前,德国独立的司法部门已经开始了对当年雷根斯堡的调查,德国司法部门的态度非常明确──不能相信等级结构把持的教会,这源于梵蒂冈多年来对于丑闻的一贯处理方式。一位人 权分子谴责道:“梵蒂冈在错误面前竖起巨大的沉默之墙。”

  罗马斗“兽”

  这场在教皇故乡后院的“起火”,跟爱尔兰大规模性虐待报告的“燎原”比起来,其实只是小菜一碟。从上一年夏天开始,爱尔兰天主教会中的性虐待男童事件在几份报告中被揭露,都柏林的教会仿佛成为了世界上恋童癖最严重的组织,其中最臭名昭著的就是布莱顿·史密斯神父对男童的虐待事件,由于知情不报,爱尔兰的主教肖恩·布兰迪已经在谴责声中辞职。此前,当教皇和梵蒂冈的首领们讨论此事时,曾经谴责这是“最无人道的罪恶”,但是在雷根斯堡事件里,梵蒂冈只能选择沉默。

  这样的立场并非仅仅因为雷根斯堡与教皇之间的紧密关系,而是罗马的政治本身就已经货真价实地围住了这个梵蒂冈。在意大利警方对贝卢斯科尼在G8峰会的“应召女郎”事件进行调查时,他们意外地发现了与梵蒂冈牵连的一些人物。

  警方对几个涉及贝卢斯科尼贿赂案的人员进行了长达几年的监听,在一段录音带里,他们听到这样一段对话:“我看见你的电话了,当时我在梵蒂冈里排练,所以没接……对,在圣彼特的合唱团……好吧,我有这么个人,2米多高,97公斤,33岁,蛮强壮的,怎么样啊?”这段笑嘻嘻的对话让警方听了大吃一惊,调查之下,此人正是梵蒂冈朱莉亚唱诗班的成员伊罕,而他说话的对象则是工程商人、曾为教皇担任礼宾人员的安杰罗·巴杜西。

【关注搜狐新闻客户端,订阅《搜狐时尚》,赢取千元名包!】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s2013/jingbianmob/index.shtml report 10971  “抵制诱惑的唯一方式是屈从。”王尔德的这句话是对自己性向大无畏的阐释,也是多年来,梵蒂冈批判这个同性恋作家时最常提及的“罪恶之言”。但是,如今这句话
(责任编辑:韩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