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全球高街时尚PK 英国TOPSHOP成就无冕之王

来源:搜狐时尚
第2页 :

  在紧跟时尚、提高自己的设计能力方面,基于背靠时尚之都伦敦的优势,TOPSHOP无疑拔得头筹。熟悉国际4大时装周的人都知道,伦敦时装周以时尚创意而闻名,而伦敦更是一座名副其实的时尚创意之都,不仅有顶级的时尚设计院校,更有一系列成熟的时尚创意产业链。全球顶尖的包括服装设计师、配饰设计师、面料及平面设计师、橱窗陈列师、服饰买手等在内的大量优秀设计人员都可以在伦敦找到。TOPSHOP作为英国服装艺术设计毕业生展及伦敦时装周“新生代”奖的赞助商,与他们保持长期合作关系,而这也正是来自西班牙的ZARA、瑞典的H&M、日本的Uniqlo等高街品牌无法企及的优势。

  个性时尚风格的最佳选择

  如果说ZARA是大牌平民化,H&M是简约轻松实用派,Uniqlo是舒适基础型,那么TOPSHOP无疑是个性时尚风格的最佳选择。虽然TOPSHOP个性化十足,但无论什么场合你却都能找到合适的款式,例如约会、面试,甚至是时尚party、婚礼……

  (Jourdan Dunn和Kendall Jenner身着身着TOPSHOP亮相Met Ball)

  说起高规格的时装盛会,首屈一指的就是Met Ball(纽约大都市艺术博物馆时装馆慈善舞会),作时尚界最隆重的晚会,因名流汇聚而备受外界瞩目,也被誉为时尚界的奥斯卡。就是这样的一个顶级盛会,超模名流们纷纷选择TOPSHOP称霸红毯。今年的Met Ball上,身着TOPSHOP的就有Jourdan Dunn和Kendall Jenner,完全不输于一众高定奢侈品牌。

  (从左至右:Ashley Madekwe, Elli Goulding, Nicky Hilton, Olivia Palermo分别身着TOPSHOP出席各类时尚活动,演绎出属于她们各自独有的时尚风格)

  连Met Ball这样时装界的顶级红毯TOPSHOP都能完全镇住场面,更不用说其他各式各样的时尚活动,事实上,TOPSHOP早已被各大明星名流带到各式各样的时尚盛会中,简洁的、复古的、英伦范的……各种风格各场场面,TOPSHOP通通都能hold住,而这正是很多其他高街品牌无法比拟的。

  早在1995年,英国超模Kate Moss就身着TOPSHOP出席电影首映礼。到底是TOPSHOP巩固了Kate Moss的时尚地位,还是Kate Moss提升了TOPSHOP品牌影响力?这样的问题我们勿需做多考究。但不可否认的是,TOPSHOP满足了一位国际顶级超模出席各大时尚活动对服饰全方位的要求,而Kate Moss也一直是TOPSHOP十几年来的忠实粉丝。相信这也是为什么双方从06年开始推出合作系列以来一直保持紧密关系,今年最新一季的合作款更再一次引爆全球抢购热潮。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916/n404355726.shtml report 6918 如果你认为ZARA,H&M就是高街时尚的代表,那说明你的眼光只局限于2014年9月10日之前的国内。放眼全球,说起高街时尚,第一个绕不过去的品牌就是TO
(责任编辑:赵群芳) 原标题:全球高街时尚PK 英国TOPSHOP成就无冕之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