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国发生 > 2014中国发生家居

孔武:好沙发就是要把人“包”住

来源:搜狐时尚
第3页 :

  【问】:您在这里活动里将会坚持自己的风格?还是会做其他尝试?

  【答】:我不会局限在一个风格里,主要还是看布料,我要为这个布料去想它应该去用什么样的形状来体现这个布的美感。

  【问】:作为成功的原创品牌创始人,你认为市场应该给予青年设计师怎样的成长空间?

  【答】:首先我不年轻了,不知道问我还是哪些新的设计师,我们把它理解成年轻的品牌来,我还可以表达一下。

  原创设计师要抱团,因为每一个原创品牌力量是很小的。大多设计师,包括国内的其他地区,它还是以设计服务挣的钱来养活自己。年轻设计师最需要的成长空间还是政府的支持。

  【问】:作为评委,对于本次参展的设计师有何经验可以分享?

  【答】:设计师要有一些社会责任感,这个社会责任感最简单落地的说法就是你不要去驻扎产业里面对物质的浪费,而且这种浪费是无味的浪费。

  在实木家具市场里面,都是以大、粗、笨为主题的这样一个产品,你进到很多家具店里面实木家具店里面基本上都是这样风格的,难道只是企业没有尽到社会责任吗?

  孔武设计·【月光竹影·圆几】圆型的白色大理石台面似一轮圆月,结合下部的钛金不规则条,光影下似竹影一般同圆台面相得益彰产生了无限的意境与遐想。一个竹制的碗,可作水果盘镶嵌在台面上,为点睛之笔,既方便使用又极具构成的美感。

  孔武设计·【清明上河图边柜】清明上河图边柜,是物本造2014年最新系列“Neweast Artdeco”之一。作品选用清明上河图的局部画面作为柜子的主题,配以现代形体,加上黑色钢琴漆让整个作品时尚中透着中国特色;浅色的贝壳流苏既强化了主题风格又为点睛之笔,北美橡木脚在整体中起到了既反差又呼应的作用,同时也提升了作品在材料上的质感。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917/n404389670.shtml report 5032 搜狐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媒体支持,提前采访了本次6位“大咖”评委之一——深圳原创家具设计师代表、德国红点奖获得者、深圳物本造原创家具品牌首席设计师孔武。【问】:如
(责任编辑:袁鑫) 原标题:孔武:好沙发就是要把人“包”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