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服装

【Ava搭配周记】秋季百搭单品之胸衣法则

AvaFoo AvaFoo 看TA的文章>> 我来说两句 (人参与)
“内衣外穿”这个词很多年前就已经出现,当然咯,我今天要说的并不是内衣,而是现在随意可见的流行单品-胸衣。
它比内衣更可以“外穿”,其实就是类似于吊带衫,只是更塑形和时尚,款式也更多。
本周的look都是以胸衣来做搭配,大家不要觉得害羞或者太美不敢看,其实这真的就是吊带衫而已!
 
Look1
黑外套黑裙内搭几何纹胸衣,墨绿色中性短靴与内搭呼应,包包来个撞色。
推荐这双英伦风短靴,轻又软,非常合脚舒适,也可以穿出自己的风格。
其实作为内搭,你看到的部分也并不多。
所以就是只是一个部分露出而已。




 
Look2
就是上面这件几何图案的胸衣搭配妈妈20年前的高腰复古半身裙,胸衣的绿色和高跟鞋、手包的复古红色撞色。
配饰选用了简约的银色手表、爱心项链和手链。
这就是外穿效果。
小胸也可以变波霸!哈哈!
 
Look3
小小的撞色在一身普通的搭配上能够起到点睛的作用。
这个搭配以黑色为基础,撞色元素是牛仔蓝与高跟鞋、手包的橙色部分撞色。
百搭的黑色x热情的橙色,编织纹理个性十足,让你的冬天不再沉闷,休闲与时髦具备的技能就是那么轻松get√ 
而胸衣就是里面的黑色部分,这款背后基本都是露的,但是穿在里面也完全ok。
如果要去party,把外套脱了就行。
 

Ava的定制女装店

↓↓↓↓↓↓↓点击下方图片↓↓↓↓↓↓↓

Ava的时尚来信

公众微信号:ava77777777

私人微信号:avafoo02

 

 

Ava微博】@AvaFoo   weibo.com/avaivy

fashion.sohu.com true AvaFoo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2/n405366406.shtml report 10016 “内衣外穿”这个词很多年前就已经出现,当然咯,我今天要说的并不是内衣,而是现在随意可见的流行单品-胸衣。它比内衣更可以“外穿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