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腕表 > 视觉大片

天梭HERITAGE系列一百六十周年复古世界时腕表

       [手表之家 腕表品鉴]  2013天梭为庆祝品牌诞辰160周年对航行者系列进行复刻,推出这枚型号为T078.641.16.057.00的腕表,时尚和复古元素相融合,展现其对于未来的美好期盼。无论身处地球的哪个角落,经COSC(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组织)认证的自动上弦机械机芯都会稳定运行,它不仅能精准走时,还可以查阅不同时区的时间。一旦设定了您所在的国家,表盘外侧上的数字会显示出您所在的时区,想要了解其它任何23个国家的时间,只要查看表盘中它城市的名称与当前所在时区的时差便可得知,极其方便。

头图

外观

外观

外观1

表盘

表盘

表冠

表冠

表带、表扣

表带

表扣

表扣1

表底、机芯

表底

上手

上手

IMG_9265.JPG

IMG_9266.JPG

       总结:天梭对每一枚钟表都要求极致精准,这枚极具收藏价值的天梭航行者系列复刻版也不例外,它搭载的高性能自动机芯ETA2893-3经过瑞士官方天文台表测试机构(COSC)认证,确保计时的精准可靠。外观上观也值得称道,典雅而极具品质的黑色皮带搭配时尚表壳极具魅力,带防眩目涂层抗刮伤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为直径43.00毫米的放射表盘构筑坚实屏障,颇具放眼寰宇的大气质感。24个时区显示功能更能助佩戴者锦上添花,前程无忧。(图/文:包汉蒙)

更多手表精彩资讯可查看手表之家网站或关注微信公众号:wwwbiao12com

fashion.sohu.com true 手表之家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6/n405466953.shtml report 11670 [手表之家腕表品鉴]2013天梭为庆祝品牌诞辰160周年对航行者系列进行复刻,推出这枚型号为T078.641.16.057.00的腕表,时尚和复古元素相融合,展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