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服装 > 上衣

街头拉风必备利器 黑白配极简风格穿出彩

  

  黑白双色印花与纹理叠层搭配,打造出非常抢眼的少女风格装扮。大尺寸条纹、方格纹印花和波点图案在基本款皮革单品和针织单品中都有所应用。不同的撞色方式也能穿出不同的风格。

  【示范一:大块黑白撞色】

  

  这种大色块的黑白色时装令人联想起旧时黑白照的摩登调调,用来诠释流行令人着迷。撞上经典的黑、白色彩,充满了现代的时尚(微博)感和犀利姿态,令人爱不释手。

  【示范二:黑白条纹】

  

  黑白条纹排排列,看似简单,但是经过悉心的搭配,也会有给人眼前一亮的效果。宽一些的条纹会多一些摩登和不拘小节的大气感觉。细一些的条纹就更像是赫本那样的小女人形象。除却跳跃的视觉感带来的丰富变化,简洁、有秩序的排列组合还能让竖条纹产生有利的视错觉,它可以引导欣赏者的视线按照垂直方向上下移动,产生纵向延展的效果,进而令身材更修长。

  【示范三:黑白波点】

  

  从奥黛丽赫本那个年代起波点就成为了永恒不变的时尚经典。如今选择波点依旧是黑白为上策,有胆量有创意还可以玩玩 Pattern on pattern,把大小不一的点点门叠着穿,要的就是高难度的趣味美!

  【示范四:白色西装】

  

  大方得体的白色西服套装营造出了一番强大气场,也是普通女孩不敢尝试的时装,却是秀场外时髦型人们的街拍最IN单品,在女装职场搭配中,一款白色小西装搭,搭配黑色T恤衬衫,一派干净清新的面貌,将极简风格白色小西装搭配的优雅利落加倍释放。

  【示范五:黑白格纹】

  

  黑白格纹多元化发展,爬上了帽檐,钻进了围巾,出现在各种配饰中。 即使是习惯了华服包裹的明星们也纷纷踏足格纹崇拜的队伍,在经典的黑白之间,演绎风格迥异的各个版本。各种各样图案的结构大体相似,所以不同格纹图案之间 要产生碰撞的效果,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改变格子的角度和大小,用横向的格纹搭配斜向的格纹,大格子搭配小格子,都是经典的搭配方式。

fashion.sohu.com true qunfangzhao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6/n405469747.shtml report 1595 黑白双色印花与纹理叠层搭配,打造出非常抢眼的少女风格装扮。大尺寸条纹、方格纹印花和波点图案在基本款皮革单品和针织单品中都有所应用。不同的撞色方式也能穿出不同的风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