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鞋包 > 靴子

【燕燕搭配】一鞋百搭,穿出我的秋日style

 

 

微博@Ms-燕燕

日子过的一塌糊涂,说好的更新都去哪里了

看到这篇博文的时间我算是醉了啊,好久没熬夜发博文

请大家谅解。

 

看到活动果断来加入,秋日百搭单品,燕燕还是蛮喜欢脚上这双鞋子的

搭配了多套服饰出来

一起来看下吧

今年流行的欧美风条纹外套,搭配黑色长裤,鞋子是比较小性感的裸靴,整体帅气不输味儿,就是那个性感的味儿

虽然是秋季,但是北方的天气不敢恭维,今天或许是大晴天,明天就是个刮风天,而且是特别冷的那种大风,我想说北方的暖气已经通了,这样一说,大家应该明白温度到底有多低,不过还不至于穿羽绒服啦,吼吼

皮草是我最近比较偏爱的,香芋紫,内搭黑色套装裙,鞋子还是选的裸靴

整体出来小香风十足





 

机车风的短皮衣+紧腿裤,搭配了裸靴,出来的感觉特别随性帅气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鞋子的质感和做工都比较过硬,价格相对也白菜,最主要百搭,穿起来舒适。




fashion.sohu.com true yan辉辉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7/n405485881.shtml report 1660 微博@Ms-燕燕日子过的一塌糊涂,说好的更新都去哪里了看到这篇博文的时间我算是醉了啊,好久没熬夜发博文请大家谅解。看到活动果断来加入,秋日百搭单品,燕燕还是蛮喜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