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上衣 > 大衣

【Anko搭配】霸道女总裁的秋末百搭变身记

  总觉得女孩子真正富足的状态应该是这样:见多识广朋友多,不缺吃穿也不缺钱,

  但仍会被一件漂亮的衣服哄得很开心,仍会因为吃到可口的美食而一扫阴霾。

  也会因为看了一部好电影听了一首好歌原谅整个世界,

  不大惊小怪,却仍会为每一种细碎的美好感动。

  ========================今天我是这样的==============================

  

  本来自己不怎么喜欢这种套装啦, 可是因为工作需要,偶尔小OL风一下下还是蛮好!

  路过一家咖啡厅,喜欢的不得了,仿佛有一种身在韩国的feel!还有可爱的大熊~

  于是请我的男票帮我捏了几张,喜欢这种风格。

  

话说最近大连的天气忽冷忽热,今天有些风,凉凉的,如果不开车,我恐怕会美丽冻人...

  这种面料的小西服还是保暖的,虽然里面我只穿了一件低胸的内搭,

  不过还好,我还是可以hold住的,哈哈哈。

  

有没有觉得秋冬季节好容易长膘,肚子已经开始鼓起来,

  

难道是因为穿上厚厚的衣服就可以盖住小肚子了吗? 健身事业还是应该继续搞起啊!

  

  

  

  

  只怪我们爱的那么汹涌爱的那么深,

  于是梦醒了,搁浅了,沉默了,回首了,却回不了神。

  一首经典的歌曲,也是我去K歌必点的歌,无论歌词还是旋律都那么让我喜欢。

  有时候在特定的一种感情氛围,可能对它有另一番更深的领悟吧!

  两套都是由【姜黄】【墨绿】【黑色】组成的搭配,却穿出不同的风格!

  

  

  

  

  

  个人更喜欢上面那一套,哈哈比较优雅又带一点帅气。

  下面的这一身比较更生活化一些。

  

  

  

  

  

  

  最后再来一套!

  

  

  伴随着《星星》的热潮,韩风走起来!虽然还是有一点小欧美范儿的味道。

  哈哈不过真的特别喜欢这种感觉,瞬间变得小女人了!

  黑灰色的简单色系,裙子隐约的宝蓝边缘 还有开叉的部分,都是我爱的!

  这样收腰的穿法,尽管上衣有点休闲时尚的蝙蝠袖元素,也不会显得臃肿

  会把身形曲线体现的更加妖娆哦!

  

  

  

  

 

====================就分享到这里囖!! ============

fashion.sohu.com true Anko fashion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7/n405519571.shtml report 2984 总觉得女孩子真正富足的状态应该是这样:见多识广朋友多,不缺吃穿也不缺钱,但仍会被一件漂亮的衣服哄得很开心,仍会因为吃到可口的美食而一扫阴霾。也会因为看了一部好电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