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彩妆 > 眼影

湛蓝搭配流金-打造派对个性女王

  

  

  在绘画中,蓝和黄位于色谱的两端,就像红与绿,灰与紫,极难调和;但也像红酒和汽水,一旦经过巧妙的配比,也一定会碰撞出惊艳的火花。在梵高的画笔下,湛蓝的天与金黄的石桥倒映在粼粼波光里,散发着迷人的灿烂。这样独具个性的色彩组合,也可以运用到美妆中,学习大师的手笔,让你在派对上大放异彩。

  

  驾驭蓝色与金色混搭的眼妆,首先要根据你的肤色选择两种眼影颜色的深浅。如果你属于皮肤白皙的类型,那么建议你搭配水蓝色与淡金色,凸显高冷风范;如果是国际小麦黑,那么就需要湛蓝和金属质感强烈的金色甚至咖啡金,这将使妆容显得更加性感,小编建议,这时如果再披下一头亮黑的秀发,那简直就是女王了。

  

  要画好金蓝搭配眼妆,第一要诀就是把握好两种色彩的分布,既不能界限太分明,又不能交叠得太深,容易显得不精神,反而像画糊了的烟熏妆。所以,可以先描出眼线,从内眼睑至外眼角逐渐加粗,便于控制上眼影时的方向。

  

  在上眼睑褶皱内涂满金色或银灰色,注意下眼睑的色彩不要比上眼睑浓。用蓝色涂上眼睑,金色涂下眼睑,利用少量蓝色眼影扫上下眼脸的眼尾;从眼窝到眼褶位置叠上淡金色,可稍加晕染,增添光泽,使蓝色眼影变得具有透明感。

  

  如果你够大胆,还可以尝试在蓝色和金色之间填充第三种过渡色。注意,仍要挑最衬你肤色的一款;上眼睑选两种色度相近的颜色,比如深蓝和咖啡色,浅蓝与下眼睑选最浅的颜色比较保险。

  

  最后,如果你觉得蓝色和金色的眼影画起来实在有难度,那么不妨化一款常规的金色眼妆,然后佩戴蓝色美瞳,效果也丝毫不逊色!与之搭配强调卷翘纤长的睫毛,再配上紫红色的唇妆,又增添优雅魅力,是百分百的聪明之选。

  

  

fashion.sohu.com true 去美吧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8/n405540763.shtml report 1546 在绘画中,蓝和黄位于色谱的两端,就像红与绿,灰与紫,极难调和;但也像红酒和汽水,一旦经过巧妙的配比,也一定会碰撞出惊艳的火花。在梵高的画笔下,湛蓝的天与金黄的石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