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清早燃脂日式食物ING

  

  

  WHY?曰本妹纸都好瘦?

  无论是佐佐木希还是藤井莉娜,日本一向是美瘦界常年不倒的标杆。纵观日本真是东京塔下无胖子,究竟是什么原因大部分日本女生都有一副好身材呢?本期美瘦秘方小编详解日式最减肥的早餐拍档!

  

  全观TOKYO三大瘦身料理食材

  point1:寿司!寿司!寿司!

  寿司减肥的奥秘在于它的白饭部分。它的制作过程是将熟的米饭放入冰箱,在低温的条件下保存后,其中的淀粉会变得特别不利于人体吸收。因为“降过温”的白饭会沉淀老化,人体对其热量的吸收会极大降低,但其中的蛋白质和维生素在经过这些过程后却没有损失。所以食用寿司当做早餐可以达到减肥又营养的效果!

  

  point2:昆布丝:来自深海的美瘦探索

  昆布丝即海带丝,其中含有矿物质钾,可以帮助平衡人体中的钠元素。当身体里面有了很多的钾离子,水分就不会被钠离子留住。所以昆布丝可以帮助排水、消水肿。

  

  point3:咖喱:火辣辣减肥正当时

  咖喔中的辣椒与姜黄具有分解脂肪的效果。经常食用咖喱可以帮助脂肪更快燃烧。 咖喱属于辛辣系料理,会加快人体新陈代谢,早餐食用咖喱可以带来一天的饱腹感,可以减少午餐的摄取量而达到减肥效果。

  

  命中注定爱上你

  咖喱昆布丝手卷

  瘦身部位:全身

  见效时间:2周

  成果展示:燃烧脂肪、重塑曲线

  基础版

  材料:海苔片1张、熟米饭适量、咖喱、昆布丝、生菜叶适量、2勺寿司醋制作配方:

  1、熟米饭拌上寿司醋放冰箱冷藏,取出后拌上咖喱和海带丝。

  2、铺一张海苔,将拌好的饭放上,插上生菜后,漏斗形卷起来,用一颗米饭粘好即可。

  

  升级版

  材料:海苔片1张、熟米饭适量、咖喔、昆布丝、鲜虾适量,2勺寿司醋

  制作配方:

  1、熟米饭拌上寿司醋放冰箱冷藏,取出后拌上咖喱和海带丝

  2、鲜虾洗干净去肠泥,用竹签从虾尾部分沿背脊贯穿,放入热水中焯熟。之后去竹签和鲜虾头尾,剥壳备用。

  3、取海苔片用烤箱微烤,在较不光滑一面放上咖哩饭和鲜虾段,然后从海苔左下角开始卷成圆锥状,用一颗米饭粘好即可。

  

  至尊版

  材料:海苔片1张、熟米饭适量、咖喱、昆布丝适量、2勺寿司醋、胡萝卜、黄瓜各半根、鸡蛋1个,切片金枪鱼少许

  制作配方:

  1、熟米饭拌上寿司醋放冰箱冷藏,取出后拌上咖喱和海带丝。

  2、胡萝卜,黄瓜洗净后切丝,鸡蛋打散煎成蛋饼,再切条备用。

  3、海苔稍微烤一下,把寿司饭放在紫菜上,再放入胡萝卜、黄瓜、蛋皮和金枪鱼,最后将紫菜卷成圆锥形放入盘中即可。

  小贴士:早餐为一日三餐中最重要一餐,早餐吃饱吃好是可以促使减肥成效事半功倍的。

  

fashion.sohu.com true 去美吧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8/n405540799.shtml report 2712 WHY?曰本妹纸都好瘦?无论是佐佐木希还是藤井莉娜,日本一向是美瘦界常年不倒的标杆。纵观日本真是东京塔下无胖子,究竟是什么原因大部分日本女生都有一副好身材呢?本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