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格格首尔旅拍3#每一步都精致 每一眼都惊喜

格格 格格 看TA的文章>> 我来说两句 (人参与)
购物成果那一篇,在闺蜜得到空前的讨论热度和质疑声,事儿过了想想,真的没什么,写博客这多年,承受力也算可以的。总有人会否认你,总有人阴暗,你我他她大家都一样,不在意就好。
想我自己也真是够累,每次都要搞这么多照片,每次掏心挖肺的鼓捣1234篇的,战线一拉就是一个月还拐弯儿,哎,不行了,要找地儿积攒点耐性毅力来!
 
首尔3,是之前提到的三清洞一带,连着北村,再左边就是青瓦台路,很美很美的一条主街+一些小路,各种首饰店、咖啡馆和小食店,很多韩国的清新小情侣,游客也不算少,但大都年轻时尚,老年团都被旅游团带去景福宫了谁来这儿呢是吧~
 
什么是每一步都精致,每一眼都惊喜,自己体会下吧~
 
参加https://lifestyle.blog.sohu.com/306242145.html 秀出你的运动风活动哈~
 




 
原计划第二天上午的北村啊,实在是太费脚力的安排,站在标着照相机的位置拍照本来成为此程必完成的科目,但实在因为俩2货又迷路又懒得走又语言不通的,居然一张没拍成啊没拍成,我们是去北村干嘛了呢姐姐,恩,对,只有牌照了,拍点儿小景儿,也算安慰啦!
 
满大街人手一个的这个拐杖,里头会充满冰淇淋,我俩一看就吃不下一整个,没买,拍照倒是很有意思。
 



 
能拍到这么蓝的天真的要感恩戴德的,比起那在台湾的10天来真的要感动shi了啊~
避开游人多的地方,我俩总是拍一些不太起眼的点,人少也有条件好好构个图,这张她很喜欢,我也很满意,人物很突出,对未知探寻的感觉也有了,虽然半阴半阳的这个时间并不理想。
 

 
忘记了是个什么什么女子学校,,,恩,好像是,但规模看上去并不大。
上来也是好大的坡,下去腿肚子又哆嗦,娇娇小姐们来北村真的必须运动鞋哦!
 


感觉在我们这儿只有游乐场能看到的画面,却在一条普通的大街上处处可见~
 


 
做攻略的时候就铁定计划要去的BEANS BINS,而且必须是这家用小石头砌墙的三清洞店。
种类特别丰富的华夫饼,上面浇着冰淇淋(或奶油什么的)再覆盖各种水果,点了这里的招牌,mango的确从来不会失望。
唯一美中不足,大部分不可以点half,2个人吃不了,又想尝试2个口味,多少都要浪费。
 


 

花店,是,这仅仅就是一家花店,但说花圃可能更贴切一点,因为它更像一个爱花草的人自我表达的一个方式,交易其次,买卖其次,每一处细节都是忠实于个体,从不怠慢。
 



 
随处取景。
不过依然和国内差不多,拍之前吧也见不着有人拍,我俩一拍就陆续开始上人,搞得总有人围观~
 

某人很喜欢这张片子,虽然我对焦都太不准,大概气氛还可以。
放弃什么景福宫清溪川南山塔的,一点也没有后悔。
时间允许的话,这么坐一下午有啥不好~
 








 
以上,一组琳琅。
在三清洞,即便身上没有银子,每家店也可以很自如的进去逛,拍照,try,臭美,本地人大都笑盈盈的看着你,临走还要半鞠躬,丝毫不会尴尬局促。
这家店的漂亮女生还把我随手放在地上的化妆品兜子拿到柜台里保管,她看到我以为丢了的表情真的又抱歉又委屈的可爱~
也难怪那些韩国饰品的代购价不低了,本地卖的也并不白菜,况且质量真的超安心,真心不是我们义无小商品一类可比。
 
 


 
晚上又回到明洞,吃行程里安排必去的全州拌饭。
其实口味真的一般,比起第一天晚上达到后在江南吃的宵夜差远了,看来拌饭还必须是敞阔的大盆儿里来的美味!
 
你并不需要像我们一样像强迫症一样非要用相机记录下每一个画面,甚至不需要特别能发现美欣赏美的眼光,这里的美好、精致和品质感就像空气、阳光一样无处不在的存在着,不需要刻意感受的感受它们吧~
 
 
 
 
#格格首尔旅拍#未完待续
 
 
 
格格的服装店
https://geyougeyang.taobao.com/
 
格格的微博
 
格格的微信
(期待大家和格格做朋友,通过时注明搜狐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格格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8/n405542867.shtml report 55861 购物成果那一篇,在闺蜜得到空前的讨论热度和质疑声,事儿过了想想,真的没什么,写博客这多年,承受力也算可以的。总有人会否认你,总有人阴暗,你我他她大家都一样,不在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