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凉爽的秋季,牛仔运动风做主

新兴时代,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让人们更加注重健康作息,热爱运动的人也越来越多,为此,拥有一身运动风的装扮自然必不可少。那么,问题来了,想要运动就一定要穿单调无趣的运动服么?很显然不是这样的。让Anna告诉你,一身牛仔也能穿出休闲运动风范,给你全新健康理念。

牛仔长袖上衣加上牛仔长裤,再配以大容量轻巧牛仔蓝手提包,不仅能抵御秋季带来的凉意,更能让你身轻如燕,一身轻便的装备,想要如何运动全看心情,随心所动,创造出富含健康理念的生活。

面料柔软的牛仔服,又能保暖还随意自然。不招摇,不显摆,就这样低调地走过大街小巷。轻装简行,说走就走。

虽说已经是秋季,不再会有夏季那样炎热的高温,但是正常出门还是要小心防护紫外线的干扰,这时一副合适的太阳镜就很有必要了。

咖色的镜片,通透度非常好。既能有效遮挡阳光的伤害又不会造成视线干扰。素雅白色大框边再点缀上花纹,沉稳中多出了几分活泼和俏皮。

镜腿尾部的蝴蝶造型是我自己最喜欢的。女孩子对蝴蝶这么美丽的生物肯定是完全没有抵抗力。


低头轻轻走过那些熟悉的,或者陌生的街道,你的世界里只有你自己。平和且安静就是这时候的心情。

fashion.sohu.com true AnaCoppla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8/n405553560.shtml report 1279 新兴时代,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让人们更加注重健康作息,热爱运动的人也越来越多,为此,拥有一身运动风的装扮自然必不可少。那么,问题来了,想要运动就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