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容 > 彩妆 > 底妆

2015春夏时装周 那些让你惊艳或惊吓的艳丽妆容

  2015春夏时装周已经结束,什么令你印象深刻?是设计师们独辟蹊径的服装,还是明星秀场争奇斗艳的装扮,亦或者是超模们的奇葩妆容。似乎每一季时装周,设计师们除了在服装上下功夫,模特的妆容也会成为一大看点。素颜、宫廷、戏剧、童真芭比……下面就带大家从这些新奇的秀场妆容中,瞄一瞄彩妆新趋势吧。

  

  

  米兰时装周的最后一天,Dolce & Gabbana 2015春夏发布华丽展开,西班牙宫廷的华丽装饰,弗拉明戈舞娘与斗牛士的着装,浓艳热烈。前无古人的群“模”谢幕更是无比夺人眼球。透明感肤质,清淡的眼妆,唯独强调了眼线与那片浓郁红唇。不同于烈焰般的正红,想要有霸气宫廷女王气质,你得先把唇膏变成深玫红,暗紫红。

  

  【推荐产品】

  

  Lancôme兰蔻艺术家持久眼线液RMB295/1.4ml

  软硬适中的笔头,粗细匀称的线条,浓度恰好的液体质地,持久闪耀的妆效,更增添最为实用而低调的三种潮流色彩,01墨黑;051魅金;03电蓝;012炫银。能够帮你随心勾勒想要达到的妆效。

  

  雅诗兰黛花漾琉光唇釉RMB260

  这两年很多品牌都推出了唇釉产品,这款雅诗兰黛花漾琉光唇釉将唇膏的滋润显色与唇蜜高度亮泽二合一,其中含有的绝对光感显色科技的超显色色彩分子能够让唇色更加丰富,而含有的高效锁水的多功能聚合物,能够使嘴唇在眼里颜色包裹下依旧水润。

  

  

  

  

  Prada的秀场告诉你,T台妆容早就该改掉浮夸风,理应简洁而利落。上扬粗眼线的突出勾画,让浓浓的复古风味充分散发。不论你是欧美女生的双眼皮、深眼窝,还是亚洲女生含蓄内敛的丹凤眼,通通“挑”起来。眼线从此不再是配角。

  

  【推荐产品】

  

  AUPRES欧珀莱明眸持久精巧眼线笔

  拧转式眼线笔。色泽持久,抗汗·防水·抗眼泪·抗摩擦,不易晕妆,呈现持久妆效。不需要特殊技巧便能轻巧描绘出粗细线条。

  

  IPSA纯美恒久粉底液

  将“妆面持久度”、“透明感”进一步升级。本品在有效遮盖毛孔、肌理紊乱、色斑等大家在意的肌肤烦恼同时,还能实现高透明感,使素肌自身显得美丽,且妆效持久不易脱妆。轻轻一涂,仿佛素肌本身就很美,并可使这份美丽持久。

  

  

  

  米兰的秀场上少不了精致优雅的高定风潮,当然在一片高冷中也要有些俏皮的调味品,比如Moschino的童真芭比派对。似乎只有在芭比妆中才能看到真正的“粉唇”,毫不偏色。而另一个重点就是忽闪的睫毛。作为秀场妆容,你的睫毛不仅要长,还要足够浓密,甚至有些bling bling也不为过。局部粘贴一簇簇的假睫毛更是让整体眼妆质感电力十足。

  

  【推荐产品】

  

  KATE双效立体眉笔 RMB139

  KATE彩妆的平价好用是出了名的,这款眉笔拥有1.3*3.5mm连专业彩妆师都偏爱的扁平头以及柔软的海绵头。扁平头可以在画眉妆时自由切换粗细,轻松的画出想要的眉形,再用另一边的海绵头晕染,能够让画过眉毛更加自然。海绵头还有一个爱死人的使用窍门就是可以用来画鼻影,用画过眉毛的余粉画鼻影还不用担心会画的过重。

 

  

  YSL光舞沁蓝甜吻唇颊霜 RMB320/10ml

  一瓶融合腮红、唇彩两大科技,透过独家隐形珍珠刷头,柔软弹性微珠能服贴轻抚唇瓣与双颊,再经过轻轻晕染就能打造唇颊一体的靓丽妆容。

  

  

  看似单调的裸妆也能以为眼影处的一抹亮色而生动有趣,Max Mara将温暖的秀场主色调融入到整个妆容。你还在用大地色小心翼翼的描绘勾勒吗?你还在沉迷浓重暗黑的烟熏吗?红色的眼影的时代到来了!深层涂抹,将色彩的饱和度原汁原味的保留下来!对于不敢扔不敢尝试的女生,不妨从眼尾的那一抹开始吧。

  

  【推荐单品】

  

  植村秀女舞芸者限量彩盘

  多色的眼影效果和不同的质地——从易于使用的中性珠光效果,到引人眼球的哑光艺术色——轻松一笔,大胆妆效立现。

  

  

  说道秀场奇葩,当然也少不了纽约时装周上的“素颜超模团队”。Marc Jacobs就是这么玩儿的开!这个可不是什么无妆容感,也不是裸妆,而是真正的只涂护肤品便上场走秀,这样大胆的创意,真正做到了时装周上,让时装成为唯一的主角。

  

  【推荐单品】

  

  Glo&Ray润颜幻彩粉底液

  创新Water in Smoothie Gel Emulsion System技术,使得润颜幻彩粉底液拥有天鹅绒质地,只需少许即可快速实现完美底妆。特别添加Micro-Shine Particle光感颗粒,轻柔修饰毛孔,自然提亮肌肤底色。高度遮瑕力,完美修饰皮肤瑕疵,呈现自然宛若陶瓷般的通透美肌。

  

  植村秀女武芸者亮颜棒

  亮色、脸颊色彩的腮红棒,让面部尽显丝般柔滑、光亮迷人,适用于突出脸型轮廓。

  

  

  回顾历年Vivienne Westwood的秀场,模特妆容只有你想不到,没有西太后做不到!今年更是将奇怪的几何线条、油漆点、字母、骷髅嘴用到模特脸上。结合花哨夸张的服装,想不印象深刻都困难。而整个秀场妆容中值得借鉴的,似乎就是易于“绘画”的好底子,还有模特不惜形象大无畏的精神了。

  

  【推荐产品】

  

  雅诗兰黛花漾琉光三色眼影RMB430

  

  全新雅诗兰黛花漾3色眼影具有柔滑丝感配方,轻易涂抺,释放闪烁纯色,显色保真长达10小时,不易褪色、脱落或引致摺痕。更神奇的是这款眼影可即时由柔滑粉末转为如液状质感,使妆效更加持久,颜色更加绚丽。既可干用,精描流行眼妆,亦可湿用,打造金属妆效。

  

  

  SHISEIDO Makeup资生堂丝柔亮滑眼影组PK403

  由三色眼影盘组成,有对比色组合,及光亮色调、鲜明色调、与深沉色调的非对比色组合。丝般优雅亮丽,颜色鲜明持久,质感水凝滋润。以丝漾柔滑、丰盈质感与诱人色泽,瞬炫鲜明性感眼妆,每时每刻都保持刚上妆时的理想状态。

fashion.sohu.com true 小清马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30/n405613071.shtml report 7838 2015春夏时装周已经结束,什么令你印象深刻?是设计师们独辟蹊径的服装,还是明星秀场争奇斗艳的装扮,亦或者是超模们的奇葩妆容。似乎每一季时装周,设计师们除了在服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