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星尚 > 新用户推荐

时尚达人“朵朵的小窝窝”入驻搜狐自媒体

当当当~小管家宣布:搜狐时尚自媒体第三期“一起DIY万圣节彩妆”活动开始啦!只要你爱美,赶紧猛戳链接加入我们吧!奖品超级丰富哦~ 千万别错过!

★第二期活动:

秀出你的运动风 赢精美时尚腕表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1/n405341094.shtml

★第一期活动:

晒出秋季百搭单品,大牌彩妆拿到手软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15/n405147665.shtml

下面是介绍美女的时间:

今日达人推荐:

朵朵的小窝窝:https://duoduo123a.i.sohu.com/mp/index

个人自述:

新浪微博微女郎排名第一,淘宝达人,PC达人,YOKA达人,漂漂达人,蘑菇街达人,163博客达人,搜狐达人,爱美达人,乐峰达人,嗨淘达人,爱丽达人......      

曾经获得过相宜本草人气奖;玛丽黛佳彩妆奖;引领美彩妆大塞高级组三等奖;美宝莲彩妆大赛三等奖;娇时彩妆大赛二等奖;丝蓓绮冠军;"僵尸新娘彩妆"上猫扑、腾讯各大头条;         

线下参加卡西欧活动嘉宾;资生堂线下活动;丝蓓绮日本发布会 和乐基儿同游长崎;靓妆直播间嘉宾;

 

你也想成为搜狐认证的时尚达人,并得到我们的大力推荐吗?快加入搜狐自媒体时尚频道吧!点击申请入驻:搜狐自媒体https://mp.sohu.com/

小管家欢迎大家来分享自己的服饰搭配、美容护肤经验,对时尚的见解等等,这里是你们的个人展示平台,同时也欢迎大家吐槽、点赞、提建议,让我们共同奔跑吧!

fashion.sohu.com true yuhu时尚时尚时尚n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30/n405619423.shtml report 7803 当当当~小管家宣布:搜狐时尚自媒体第三期“一起DIY万圣节彩妆”活动开始啦!只要你爱美,赶紧猛戳链接加入我们吧!奖品超级丰富哦~千万别错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