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服装 > 搭配

【CC搭配】混搭运动元素

混搭运动元素
一共准备两组 一组是比较punk感又有点少女气息的运动混搭;一组是比较硬朗一点的机车感的运动混搭!说道运动搭配一直都是我生活中比较钟爱的,但是普通的运动装扮已经满足不了我对服饰搭配的那颗热情满满的好奇心啦!
好来先来说第一组搭配心得
脏脏的球鞋和可爱感十足的波点高腰裙,这样的装扮已经够叛逆了!但是这还远远不够,黑的邪恶彻底才是punk风格的精髓!上衣选择的是一件简单的一字领T恤,punk的同时还体现了一种邪恶的性感!坏坏的感觉和俏皮的短裙,脏脏的运动鞋,混搭就是这么简单!





第二组 就是偏硬朗元素的运动混搭

 

一直以硬朗风格备受瞩目的“男孩装扮”到了今季慢慢演变成“性格女”造型,尝试在帅气硬朗的装扮中加入

些许的运动元素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简单的运动背心没有秉承一贯运动的套路去搭配运动短裤,而是选择了时尚感超强的破洞牛仔裤做映衬!

而如今的airmax也开始跟着乔丹日渐回潮到时尚装扮中,虽然机车外套只是一件道具无疑不是各种场合的

搭配利器,简单的马尾简单的造型,简单的服装搭配出很有味道的一组运动LOOK!





以上,俺c新浪微博 @CC倪_

fashion.sohu.com true BloggerCC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03/n405726177.shtml report 2119 混搭运动元素一共准备两组一组是比较punk感又有点少女气息的运动混搭;一组是比较硬朗一点的机车感的运动混搭!说道运动搭配一直都是我生活中比较钟爱的,但是普通的运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