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服装 > 街拍

要运动,也要够范儿!

这一季,从明星名媛到街头巷尾,一股强劲的运动风席卷全球。

自从老佛爷开了先河,把运动鞋搬上CHANEL伸展台,果断赢来了各种品牌的效仿
其实,这种被称为“cozy girl”的chic颇具实用主义,轻松又有型~
要运动,也要够范儿!!筒子们,现在就mark起来吧!
 
look 1:
 
棒球衫,牛仔裤,平底鞋,标准的周末配置
最近不但要写稿,还要忙着街拍,顶着十几厘米的高跟鞋实在不怎么自在
周末一定要好好犒劳一下自己,让血肉模糊的双脚彻底释放
在轻松的状态下,着装也跟着放两天假吧!
 

 
look 2:
是在对不住11.6准备去HM抢货的各位,HM & Alexander Wang已经穿在我身上啦!
不过说实话,大王的衣服亚洲女孩还是很难驾驭~~
透视元素夹杂着些许性感,配上一条oversize的皮裤,
大打运动牌,就这样炫酷出街,刷新回头率吧!

 
look 3:
风衣是秋冬季白领衣橱中必备单品之一,
如果你还在遵循normal的穿法,给它配上一双高筒靴,那就彻底OUT了~
因为这时候,运动鞋才是正解!!


look 4:
外套叠穿是一种提升时尚指数的做法,
微微卷起的裤腿与高帮运动鞋相当match
天冷的话再随意搭上一条围巾,整个人瞬间就起范儿了!
 
 
fashion.sohu.com true Calandra凉儿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03/n405735444.shtml report 4402 这一季,从明星名媛到街头巷尾,一股强劲的运动风席卷全球。自从老佛爷开了先河,把运动鞋搬上CHANEL伸展台,果断赢来了各种品牌的效仿其实,这种被称为&ldquo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