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服装 > 外套

【KK搭配】不能不说的运动元素!

今年米兰秀场被各大运动元素霸占~

包括优雅经典的Burberry走起了印花卫衣休闲风;Prada抛弃了传统的复古印花,而增加了众多太空棉廓形外套;还有一直以淑女名媛经典打造舞台的Dior也采用了优雅套装搭配运动鞋的组合,证明运动元素现在已经成了舞台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而在生活中,时尚的搭配融合进各种运动单品已经见怪不怪;像K这种一直以舒适休闲为搭配前提的妞更是如若或鱼水之欢~

在这,就向大家介绍几款日常街拍也可以展现出时尚帅气的运动装备,让运动风也可变身时尚咖哦!

一、卫衣

深秋时分,喜欢混搭的妞们是不是大多会选择毛线开衫、风衣外套或者是毛呢大衣?!

其实卫衣也是个很好的选择,内搭传统尖领衬衫或者外加厚身棒球外套都是很oversize的休闲打扮,特别是衬衣的couple更是带点英伦feel中性感~

太空棉的材质更是最近大推的热门,廓挺不带褶皱,宽大的造型又不挑身材,街头感混搭或者时尚悠闲范都完全可以handle!

色泽方面不仅仅可以选择传统的秋冬黑白灰,挺括的材质更适合艳丽的色彩,例如略显清新的白、热情如火的红还有冬天其实很简易亲们选择的超显肤白蓝色系都是很赞的哦!

二,球鞋

有多少妞还停留在认为西装套装就只能搭配高跟鞋?!

不仅Dior等大牌秀场上,就算是修长外的各大时尚博主、甚至是明星们都更多的选择了修鞋&帅气西服套装or气场大衣的选择~

如果你说你现在鞋柜里还没有准备好一双百搭而且舒适的球鞋的话,K我真的要说“你OUT了”!

球鞋+西装马甲+鱼尾裙,谁说街头时尚不可以等上时尚舞台?!

用球鞋来个优雅帅气的crossover,OK~亲你已经成功踏入混搭达人的门街了哦~

三、leggings

还有多少妞认为只有长跑或者做gymn的时候才是leggings出现的片刻?

将各种特色leggings融入到搭配中也成为了街头达人乐此不疲的举措哦~

而且从材质的特别选材到各种拼接、色彩的mix,leggings已经变成了类似于项链等重点配搭一般的存在。

像K最近就好爱类似游泳运动员装备一般的紧身防水棉leggings,加上不同深浅的黑色拼接,修饰腿部线条的同时也充满的时尚感,无论是搭卫衣球鞋还是大衣外套都同样带感呢!

四、bra top

不知道今晚的H&M x Alexander Wang有多少个亲已经停留在排队的大门口?!

对于这次的合作系列估计大家都对各种的运动服饰印象深刻,K最着迷的就是他们的短款经典紧身bra top和帅气的长袖版,而将这类服饰搭配在洋气的大衣或者酷气十足的风衣外套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喜欢调皮的一点的可以选择K这种的浅色调棉聊,穿起来舒适的同时搭配起来也更显青春活力~更不用说小露肚脐的那份小性感,可却又一点不显low哦!

五、棒球服

这个不用我多说了吧,无论男女,只要你是关注潮流的估计每个人的衣柜里都会有那么一条心仪的棒球卫衣~

直挺而无腰身的剪裁,却总能显示出你完美的身材比例,无论是随意搭配球鞋游走街头还是来个长裙、挎包玩复古,他都能够很好的显摆出你的霸气气场!

而像我这种不爱随大流的当然也要玩一点特例,就算是传统剪裁的棒球外套,用了与众不同的太空棉材质和摩登设计的黑白格子,也总能找到我像要的80年代怀旧风~

就像把鸟笼穿在身上除外走秀一般,英气的感觉正是我要的!

六、headphone

如果说穿衣搭配,那么这个绝对就是属于搭配的环节~

他不像YY一样会占据你眼球的大部分空间,只是小小的一个单品,却能瞬间让你的摇滚运动气质立马涌现!

绝对的亮点,无论搭配何种类型的服饰都会是点睛之作,就好像一个神奇,整体搭配有了他的融合就马上能呈现出不一样的“运动风”!也是装13的不二选择哦!

fashion.sohu.com true killualq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05/n405813708.shtml report 3779 今年米兰秀场被各大运动元素霸占~包括优雅经典的Burberry走起了印花卫衣休闲风;Prada抛弃了传统的复古印花,而增加了众多太空棉廓形外套;还有一直以淑女名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