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护肤误区要注意!脸上冒痘不能盲目清洁

拥有白皙水嫩、紧致光滑的美肌是每个爱美女性心中最大的梦想。但是美眉们不要忘记,要正确对待美容护肤这项工作哦,如果一不小心走入护肤误区的话,很难想象自己的肌肤会变成什么样子!

  {C}

误区:把洁面乳直接抹在脸上搓洗

建议:洁面时,没搓起泡沫的洁面乳会紧紧贴在皮肤表面,容易伤害皮脂膜,所以洁面乳一定要先加清水搓揉发泡,这样才能起到清洁效果,而且泡沫状比未发泡的乳状更温和。

  {C}

PURESKIN肌醇悦妍深层洁面洗颜膏

特有的粘土配方能作用于毛孔深处,彻底清除导致毛孔堵塞和肤色暗沉的油垢和老化细胞。独特的亲水分子结构,在清洁同时带走洗面乳本身的残留。维持肌肤天然水份的平衡,洗后肌肤不紧绷,自然亮泽、通透。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w6691306.1.m43aLT&id=15462497089

误区:怕过敏,只拍些化妆水

建议:敏感肌肤一定要擦保湿乳和防晒乳,单纯的化妆水是不具有锁水功能的,只有为肌肤充分补水保湿,才能缓和过敏症状并帮助细胞复原。

  

  {C}

PURESKIN肌醇悦妍精华保湿液

独有的多分子透明质酸,能瞬间深层渗透,充分保湿润泽肌肤深层并软化角质层。多重保湿精华能直接补充肌肤所需具有天然保湿因子(NMF成分)和氨基酸衍生物,全面完善肌肤屏障,维护肌肤水脂膜的健康,令肌肤莹润饱满。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3.0.206.ypfWuI&id=18939620748&

误区:一旦出现敏感现象,就立马换成整套敏感肌肤的专用保养品。

建议:皮肤一旦过敏,就变得异常娇气,所以不能一次全部更换护肤品,可以从保养品最后程序的产品如晚霜或乳液开始换,逐渐全部换掉,也可以先停用带刺激性的产品,如含有酒精成分或果酸成分的护肤产品。

误区:皮肤又干又痒,就用滋润乳霜

建议:浓稠粘腻的保养品,容易刺激敏感肌肤,而且也不容易吸收,对敏感肌肤是负担,乳液的质地比乳霜和精华液更适合敏感肌肤。

PURESKIN肌醇悦妍营养脂质

精华霜的功能却拥有啫喱般轻盈的质地,能补充肌肤不足的细胞间脂质及天然保湿因子NMF,有效保湿,防止皮肤干燥;活化肌肤细胞,持续滋润的同时提升肌肤防护和修护能力,使肌肤柔嫩细腻有弹性。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6691306-8189160877.4.Jl4K55&id=18940136190&

fashion.sohu.com true 肌醇旗舰店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18/n406135636.shtml report 2758 拥有白皙水嫩、紧致光滑的美肌是每个爱美女性心中最大的梦想。但是美眉们不要忘记,要正确对待美容护肤这项工作哦,如果一不小心走入护肤误区的话,很难想象自己的肌肤会变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