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冬日简搭,就靠大手表“任性”亮起来!

  进入简化衣橱计划以来,冬季搭配基本上以黑、灰、白这些经典色系为主,不求多变,只求够舒适温暖,同时讲究实穿和轮廓感。如此以来,或多或少地,搭配造型会显得不够亮眼,但自己又坚持着只入经典单品减少流行款式的败家,所以,最近都爱在配饰和包袋方面思考,寻思着怎样用最简单的搭配组合,来增加一些造型亮点。

  

  参考街拍上的细节搭配,会发现,大表盘手表已经取代了曾经风靡一时的夸张手镯,成为了欧美范中的实穿亮点。因为,首先它是手表,虽然用手机看时间已经成为大部分人的习惯,但佩戴上手表,在某种意义而言,依然表明你就是个对时间很在意的人,换而言之就是办事有效率,帅气干练,应和着如今的中性风潮。而且手表设计感与简约性同在,无论是单戴还是叠戴,都非常有存在感。

  

  

  

  

  

  

  最近给自己挑选了一款Marc By Marc Jacobs Amy手表,将玫瑰金和银色来实现非常低调的撞色,远看明快金属光晕很亮眼,近看银和玫瑰金的层次感又非常耐看。

  

  

  表盘上的设计也很清新,刻度上只取36912作数字呈现,其它则为水晶刻度,在白色表盘上醒目又不突兀,还有MARC BY MARC JACOBS环刻在表盘外围,将层次感更加丰富起来。

  

  

  个人有种金属表链情结,与皮质表带相比,它看起来更加耐看又干练,尤其是与手链、手镯搭配时,它更加显现出时尚感和摩登气质,所以,无论是日常通勤装、休闲装还是较为正式的宴会装,其实,这款玫瑰金色手表都能轻松应付哦。

  

  

  

  

  金色大手表总能在偏暗、哑光质感的冬装亮起来出来,不经意抬起的长袖下、在稍微挽起的毛衣前,它都是不可忽略的一道搭配亮点。而且,你还可以配上各种手镯、手链,只要你不怕重,怎么搭怎么帅气。

  

  

  

  

  

  

  其实大手表叠戴法则就是没有规则,或者,你可以看看小伙伴们“任性”的手表搭配示范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泡泡糖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5/n406363526.shtml report 4031 进入简化衣橱计划以来,冬季搭配基本上以黑、灰、白这些经典色系为主,不求多变,只求够舒适温暖,同时讲究实穿和轮廓感。如此以来,或多或少地,搭配造型会显得不够亮眼,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