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央行降息了 “我们结婚吧!”

世纪佳缘LOVE 阅读(0) 评论()

  自中国银行宣布11月22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后,近几日,朋友圈传的最多的就是银行降息的消息,经济学家分析,这次降息标志着中国开始进入降息周期。也许很多人会认为“银行降息跟我有什么关系?我只关心每天的柴米油盐有没有涨价”,但其实,降息与我们的生活是息息相关的,特别是对单身一族来说,在降息周期结婚,可以省很大一笔结婚费用。

  

  央行降息之后有专家提出来“降息可以做的九件事”,其中,就有一条是在降息周期结婚的建议。专家指出,在降息期间结婚,可以节省不少的费用,特别是在在经济衰退时期,女方对婚礼的期望值不会过高,也就意味着男人们计划这个重大的日子时不会抱有太大的压力。这就像人们在仅能维持温饱时其购物欲会大大减少一样。而且婚庆市场也有些不那么规则的周期,在低周期时,商家由于要回笼资金,结婚族可能可以以非常便宜的价格买到家具、婚纱、摄影等结婚必需品。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威廉王子的婚礼与查尔斯王子以及之前伊丽莎白二世的婚礼都发生在历史性财政紧缩的年份。

  对“在降息周期结婚这一现象”,世纪佳缘情感专家姚露说,降息期间对于单身男女脱单、结婚都有一定的积极影响。降息期间,当人们在经济上感觉不稳定的时候,会在生活的其他方面寻求稳定,对于单身男女,特别是单身女性来说,会更多的倾向于选择情感的寄托,而结婚无疑可以给她们稳定的感觉。所以在降息期间,单身男女的“脱单”要相对容易一些。

  另一方面,现在很多人结婚都要求有房有车,银行宣布降息之后,对于急需婚房的年轻人也是一个利好的政策,不仅降低了结婚族购房的还贷压力,也增加了他们的购买能力,姚露表示,降息期间,年轻人的结婚比例将会有所上升。

fashion.sohu.com true 世纪佳缘LOVE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128/n406468285.shtml report 810 自中国银行宣布11月22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后,近几日,朋友圈传的最多的就是银行降息的消息,经济学家分析,这次降息标志着中国开始进入降息周期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