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酩悦香槟,开启2014岁末魅幻欢庆

LiuMieke 香槟起泡酒 品酒文化 阅读(0) 评论()

作为庆典风尚的引领者,酩悦香槟始终秉承着一贯的欢庆传统,以优雅之姿打造每一场年终盛宴,与全世界酩悦香槟爱好者一起分享成就与魅力。

  今年,酩悦香槟将于12月12日在上海电影博物馆为中国酩悦香槟爱好者倾情呈现“The Moët Magic Flute Ball”——酩悦魅幻之夜。届时,酩悦香槟首位华人灵感缪斯范冰冰将优雅现身,展现绰约风姿与优雅风范的完美结合,揭开华丽庆典的神秘面纱,点亮魅幻欢庆的耀目时刻。与此同时,酩悦香槟将对其珍稀世纪年份香槟进行慈善拍卖,筹得的善款将悉数捐赠给由范冰冰参与的“爱里的心”慈善救助项目,尽数展现酩悦香槟的慷慨情怀。

  2014年岁末,酩悦香槟将让申城浸溢于光影交错的魅力之中,创造极致欢庆魅力!

  

  关于酩悦香槟(Moët&Chandon)

  270年来,酩悦香槟已然成为辉煌传统与时尚欢庆的代名词,始终追求卓越,将引领精神、迷人优雅与慷慨宏伟的品牌精髓为最令人难忘的时刻凭添精彩,并与全世界一同分享香槟的魅力。自1743年品牌创立以来,酩悦酒庄将香槟推广到世界各地,以成就、创举以及传奇的引领精神闻名于世的酩悦香槟因而也在全球范围内广富盛名。

  酩悦始终以其风格独具的各款佳酿与世界一起分享香槟的魅力,从经典传承的酩悦香槟、到珍稀深邃的年份香槟,从瑰丽迷人的粉红香槟到富于创新的冰帝国……每一款都拥有明亮清新的果香气息、富有魅力的口感及优雅自信的成熟度,惊喜着不同的味蕾、点亮了无数欢庆纪念的场合时刻。

fashion.sohu.com true LiuMieke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01/n406557160.shtml report 812 作为庆典风尚的引领者,酩悦香槟始终秉承着一贯的欢庆传统,以优雅之姿打造每一场年终盛宴,与全世界酩悦香槟爱好者一起分享成就与魅力。今年,酩悦香槟将于12月12日在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