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金圣圭TAO美肌秘诀

韩国bnt新闻 肌肤 大成 tao 阅读(0) 评论()

  

  

  

  

  

  bnt新闻讯 因为现在是无关男女老少,外貌便是竞争力的世代,因此最近许多人都热衷于自我保养。

  拥有平滑且富有弹性肌肤的男性,在女性中十分受欢迎。因此除了医美诊所之外,前往皮肤科的男性也变多了。除此之外,各式各样的男性保养品也纷纷出笼。

  若身为男明星,特别是男偶像们,需时常面对众多女性歌迷,因此更费心于肌肤保养。为了在萤光幕前或是HDTV中展现毫无缺点的好肤质,他们也十分努力。

  究竟男偶像们是怎么管理肌肤的呢?一起来学习INFINITE成员圣圭、BIGBANG大成、EXO TAO所公开的美肌方法吧。

  #. INFINITE 圣圭的仔细保养

  INFINITE的圣圭透过节目展现他保养肌肤的面貌,让许多人都吓了一跳。

  为了录制KBS播出的《向往的大海》,包含圣圭的所有出演嘉宾都必须在清晨起床。这时圣圭涂抹化妆水、乳液、防晒霜后,为了少女歌迷们也仔细的刮去胡子。与一起出演的郑糠云只说了一句"脸洗完了!"有着极大的对比。

  此外圣圭还劝谏郑亨敦说"身为艺人应该要搽防晒霜",并直接帮他涂抹。此时,圣圭也笑着说"(涂抹防晒霜后)就跟明星一样了。"

  #. BIGBANG 大成, 深层洁颜十分重要

  BIGBANG成员大成于SBS脱口秀节目《Go Show》时表示,自从HD普及化后,便开始仔细的保养肌肤。在此之前,大成也曾有几次被说道他的肌肤状况不好的经验。

  大成定期接受肌肤保养的同时,也公开了他的洁颜法。与高贤廷之前透过节目介绍的"高贤廷洁颜法",大成在此基础上创造了"高大(高贤廷+大成)洁颜法",吸引大众视线。

  大成的洁颜法与高贤廷的秘诀一样,"要想着自己的手很脏,因此首要之事为以肥皂清洗双手1~2分钟后,在逆着肌肤方向洁颜。"另外他也补充说道"洗澡时不要直接将水泼在脸上,而是使用洗头时顺流而下的水洁颜。"公开了只属于自己的秘诀。

  #. EXO TAO, 保湿最重要

  TAO出演SBS综艺节目《丛林的法则》时,即使人在丛林也要死守肌肤的面貌,让周围的人不自觉的露出笑声。

  在丛林度过的一个夜晚的TAO,虽然早上起来时脸部有些浮肿且仍处于半梦半醒的状态,但他在这样的情况下仍不忘保养他的肌肤。

  TAO的保养肌肤的第一阶段是以湿纸巾仔细洁颜。为了用有水润的肌肤,使用保湿喷雾后,再搽上防晒霜。经过完善的保养后,对着摄影基讚叹自己肌肤状态的他,也透过镜头完整呈现。

  就像无论身处何地皆进行肌肤保养的圣圭-大成-TAO一样,众多的男性们只要多费点心思在肌肤上,也能成为美肤男。

  适当的洁颜厚,除了乳液之外,一定要仔细的涂抹防晒霜。除此之外,在干燥的秋冬两季,保湿更是十分重要。若觉得勤搽保湿面霜很麻烦的话,可以透过敷式面膜轻松的位肌肤供给所需水份,也是不错的方法。?秀珉 陈婷/文 +Dr.face、KBS《向往的大海》、SBS《Go Show》、《丛林的法则》截图/www.dr-face.co.kr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02/n406573232.shtml report 1892 bnt新闻讯因为现在是无关男女老少,外貌便是竞争力的世代,因此最近许多人都热衷于自我保养。拥有平滑且富有弹性肌肤的男性,在女性中十分受欢迎。因此除了医美诊所之外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