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甘小君子】双面派

甘小君子 欧蜜娜 妆容 眼角 阅读(0) 评论()

  我是甘小君子,欢迎关注新浪微博:甘小君子 QQ:908912208

  那天下午本想画一个异域风情的,结果懒的画两个。我就画了两个妆容我最近没吃药好吧两个妆容的对比图以及详细步骤奉上,别骂我。

  

  

  素颜惨不忍睹要用的产品一堆的,我就不一一拿出来了

  现在就是第一步

  护肤

  

  第二部底妆

  

  隔离-BB霜-润唇膏。有时候很多妹子喜欢上口红前才涂抹润唇膏,我个人还是喜欢底妆跟唇膏一起上,这样才有时间让唇部吸收的好

  

  

  第三部就是眼妆

  

  

  

  黑线内就是费欧蜜娜的米色。白线是咖啡色,灰线是PSK的暗紫色(其实是暗红色,赤裸裸的色差)。然后就是眼线跟假睫毛

  

  

  

  

  

  我把眼角花长了,这样显得眼睛很长,在眼线空白的地方用白色高光笔填满。这样显得眼睛大。接下来就是腮红阴影高光眉。还不要忘记用散粉定妆,在眼角跟眼尾花了几个点,加上唇彩妆容大致就这样了。加上一些造型就完成了

  

  

  

  

  另一半的妆容就是围绕着红色

  

  

  黑线内的就是费欧蜜娜大地色中的米色,白线位置的就是费欧蜜娜的褐色。灰线位置的就是咖啡色,红线位置的是PSK的看起来是紫色其实是暗红色,外加靓丽的红色就是费欧蜜娜的红色蜡笔(好神奇的样子),接下来就是画眼线跟假睫毛

  

  眼妆基本就完成了。现在我画腮红。我的腮红不是常规画在脸颊。而是花在眼角,一方面像晕染一下眼角的红色。一方面也想弄得红一些的妆面

  

  

  

  现在上唇彩。用橘黄色的唇彩,用到的是蜡笔。加上一些造型一些阴影高光,最后不要忘记用散粉顶定下妆

  

  

  觉得想加一下元素就在眼角花了一朵!(好丑的样子)

  

  

  

  我的妆容就是这样,谢谢。不要喷我

fashion.sohu.com true 甘小君子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07/n406726589.shtml report 3373 我是甘小君子,欢迎关注新浪微博:甘小君子QQ:908912208那天下午本想画一个异域风情的,结果懒的画两个。我就画了两个妆容我最近没吃药好吧两个妆容的对比图以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