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盘点|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啤酒神器!

红酒百科全书 啤酒 美元 售价 阅读(0) 评论()

  想给喜欢喝啤酒的朋友送礼物,却不知道送什么?不急,看了今天红酒百科全书(微信号:wikiwine)推出的盘点,你应该会有点灵感。

  1、啤酒冷冻器(The Chillsner beer chiller)

  

  啤酒还是冷冻的喝得爽!但碰到温热的啤酒怎么办?让啤酒冰冻神器Chillsner帮你解决。它由铝金属制成,顶部有防漏气盖子。使用Chillsner前,要将它放置冰箱内九十分钟。使用了Chillsner后,啤酒能保持冰冻状态约四十五分钟。

  售价:30美元

  2、大脑倒酒器(Head band pint pourer)

  

  这款倒酒器运用脑电波检测人体情感信息,然后将其转化为电脑信号,实现倒酒,真是高大上啊!用意念来控制倒酒行为的想法确实很有创意。这个玩意虽然在市面上还未出售,但值得关注一下。

  3、啤酒保温瓶(The Brauler)

  

  本质上来说,The Brauler是个保温瓶,它绝缘隔热,能盛装生啤,并保持低温。出门在外时,The Brauler就能帮你轻松携带美味啤酒,还等什么呢?

  售价:45美元

  4、啤酒罐烤鸡架(Beer can chicken rack)

  

  瞧,这鸡肉烤得多好!这是现在国外很流行的烤鸡方法,准备一罐啤酒,喝掉三分之一后,将鸡肉放在啤酒罐上,架上烤鸡架。烤一个小时左右后,伴着啤酒香的鸡肉就烤好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售价:6美元

  5、单手开瓶器(GrOpener)

  

  这是一位摄影师的杰作, 开瓶时只需一只手就可轻松搞定。首先将开瓶器的钩子勾住瓶盖,手指穿到孔中,手腕用力往下压即可开出瓶盖,一开一个准,而且速度飞快,两三秒即可完成的事。除了可以开瓶子之外,GrOpener 还可以开罐头。

  售价: 16 美元

  6、自行车啤酒开瓶器(Bike beer bottle opener)

  

  对于骑自行车的啤酒爱好者们,这款开瓶器绝不容错过。将它安装在自行车车架上,你就可以出发了。随处想喝个啤酒,停车,开个瓶,搞定!

  售价:10美元

  7、声波发泡剂(The Sonic Foamer)

  

  这 是一个神奇的小玩意,啤酒接触底座,它就会传送超声波到杯中,在啤酒顶部制造出柔软的泡沫,长时间保持不变。发明它的ThinkGeek.com称,你可 以在任何时候用它来发泡,即使杯里的啤酒所剩不多。此外,就像醒酒器一样,The Sonic Foamer也能让啤酒散发芳香,真是一举两得。

  售价:40美元

  8、夜光啤酒杯(Glow-in-the-dark beer pong kit)

  

  啤酒乒乓游戏在全世界的学生朋友中很受欢迎,类似于投球游戏,游戏规则是一个人将乒乓投进远端的啤酒杯中,对方就要将那杯啤酒喝掉。而这种啤酒杯在黑暗中也会发光,给游戏带来了更大的难度和乐趣。

  售价:20美元

  9、喜力啤酒家用分配器(Heineken at-home draught beer dispenser)

  

  加入苹果团队的设计界大师Marc Newson设计的生啤家用分配器,可谓是革命性的创新。就像Nespresso咖啡机一样,以后你也能在家里享受制作啤酒的乐趣了。

  售价:300美元

  10、地下啤酒冷却器(eCool refrigerate)

  

  这个设备不用电就能在地下冷藏啤酒,节约了很多空间和资源,对生态环境的保护非常有利。在地上挖一个洞,就能把这个冷却器放下去,它能容纳24罐啤酒,常年置于地下,想喝酒的时候拉动曲柄就能让酒上升,十分便捷。

  售价:300美元(朱颜 译/红酒百科全书,文/DB)

  酒百科全书(微信号:wikiwine),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葡萄酒自媒体,提供最大众化的葡萄酒资讯与知识,旨在普及葡萄酒文化,提高国人生活品味。

  

fashion.sohu.com true 红酒百科全书1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0/n406817872.shtml report 3054 想给喜欢喝啤酒的朋友送礼物,却不知道送什么?不急,看了今天红酒百科全书(微信号:wikiwine)推出的盘点,你应该会有点灵感。1、啤酒冷冻器(TheChill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