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英爱Krystal等女星维持水润肌的秘诀

韩国bnt新闻 肌肤 水润 成分 阅读(0) 评论()

  

  

  

  

  

  bnt 新闻讯 对那些因干燥肌肤而感到困扰的人来说,秋、冬两季就像"毒药"一样。

  每逢空气干燥的秋、冬两季,肌肤有如遭遇旱灾般干枯。随着时间推移,干燥感更严重、肌肤变得脆弱之外,衣服上更有掉落的白色角质。

  这样的话,明星们到底是怎么保养肌肤,才能在秋冬两季依旧维持肌肤水润呢?一起来学习维持和明星们的肌肤一样健康的方法吧。

  >> 战胜干燥、赢得水润感的生活习惯

  01 每天摄取2公升以上水分

  为了拥有水润的肌肤,首先要先让体内充满水分才行。为了提升体内水分,随时补充少量水分,以确保每天摄取2公升以上比较好。

  02 禁止过度使用暖气

  过度使用暖气会使空气变得干燥,成为伤害肌肤的元凶。即使天气再冷,也须节制使用暖气,才能有助于维护肌肤健康。

  03 摄取含水量充足的食物

  肌肤的健康,也会根据摄取什么食物而改变。萎蕤及沙蔘是对肌肤健康有益的代表植物。特别是将干燥的萎蕤泡成茶饮用,除了肌肤之外,对改善身体健康也十分有效。

  >> 让肌肤变水润的保养方法

  STEP 1 去角质

  因干燥的空气使肌肤角质容易堆积的秋、冬两季,若放任角质不处理的话,肌肤会变得干燥脆弱。除此之外,当油脂及老废物质因角质堆积而无法排出时,肌肤问题也因此产生。

  若因为这样便大力去除肌肤角质的话,反而会让肌肤带来伤害。就像肌肤变得敏感一样,去角质时也需要十分小心、注意。

  使用含有丰富泡沫、不刺激的洁颜产品清洁后,使用温和的毛孔刷顺着肌肤、以划圆的方式轻轻搓揉,再以温水洗净即可。

  STEP 2 使用精华液轻爽供给肌肤养份

  肌肤干燥是促使肌肤老化的元凶,因此让肌肤远离干燥是最重要的事。

  洁颜后使用干净的毛巾轻轻将脸上水分擦干后,趁机肤水分完全蒸发前,供给肌肤所需的营养吧!这时,最方便的产品便是"精华液"。

  将以童颜闻名的演员李英爱爱用而声名大噪的重生秘帖或秘帖循环精华在手中倒入适当的量后,均匀涂抹于脸上即可。最后将手掌磨擦生热后轻压脸部,手心的温热感能使精华液中的成分被肌肤底层吸收。

  STEP 3 以营养霜完善肌肤

  肌肤保养的最后阶段是营养面霜。将含有能维持肌肤油水平衡、使肌肤弹润健康的拱辰享活肤清润霜,在保养的最后阶段均匀涂抹于肌肤上吧。

  此时,从下巴往上至脸颊、以拉提的方式涂抹,有助于增近肌肤弹力。最后将手掌磨擦生热并轻压于脸部,使营养成分被肌肤底层吸收后入睡即可。

  >> 打造女演员水润肌肤 必备产品

  想要拥有不输女演员的水润肤质的话,因演员李英爱亲自使用而受到大家喜爱、拥有"李英爱保养品"暱称的顶级韩方保养品"The History of 后"是最佳选择。如同品牌以皇家顶级抗老保养品受到世界瞩目,能让肌肤变得更健康。

  01 秘帖重生精华

  以成为肌肤活力根源的超紫河秘丹及拱辰秘丹、琼玉秘丹、清心秘丹等宫中三大祕方制成的精华液,有助于改善肌肤受损、解决肌肤困扰。

  02 秘帖循环精华液

  含有55.5%的拱辰秘丹培养液及解郁丸成分,是能唤醒肌肤活力的精华液。含有鹿茸、当归、山茱萸、五加皮等多种成分,能有助于肌肤循环、减少面部浮肿及降低火气。

  03 拱辰享活肤清润霜

  以只进贡于皇帝、皇后的拱辰秘丹及山蔘冬虫夏草成分组成的营养面霜,更含有鹿茸、当归、山茱萸、五加皮等成分,能打造透亮且富有元气好肤质。宋恩智 陈婷/文 The History of 后/www.facebook.com/WHOOTW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0/n406839956.shtml report 2192 bnt新闻讯对那些因干燥肌肤而感到困扰的人来说,秋、冬两季就像"毒药"一样。每逢空气干燥的秋、冬两季,肌肤有如遭遇旱灾般干枯。随着时间推移,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