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英爱张娜拉等逆龄女星童颜秘诀

韩国bnt新闻 童颜 秘诀 肌肤 阅读(0) 评论()

  

  

  

  

  

  bnt新闻讯 韩国现在掀起一股"童颜热潮"。

  李英爱、张娜拉、李孝利、尹恩惠等让人猜不透年龄、外貌上看起来十分年轻的女明星们,是人们羨慕的童颜明星。即使同岁,透过自我管理维持年轻面貌的明星渐渐增加,人们想像她们一样的欲望也促成童颜热潮的形成。

  这么说来,主导童颜热潮的明星们有谁呢?一起来检视除了韩国国内,在亚洲各地也受到肯定的童颜明星们的保养秘诀吧。

  秘诀 1 让脸小且看起来年轻的"浏海"

  明星们看起来童颜的第一个理由便是浏海。遮住额头的浏海除了显得脸小之外,也是予人温顺、看起来年轻的造型手段之一。

  即使没有挑战过浏海发型也无需担心。只要在长浏海、齐浏海、斜浏海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发型,无论是谁都能在瞬间看起来更年轻。

  秘诀 2 予人温柔印象的"一字眉"

  眉毛可说是"脸部的屋脊",是左右脸部整体形象中重要的要素之一。想要拥有童颜外貌的话,试着挑战和缓的一字眉形吧。

  不仅能让整体印象看起来柔和,稍粗的眉毛更能增进可爱魅力。若本人的发色与眉毛颜色相配的话,则能展现时尚的童颜风格。

  秘诀 3 洁净又富有弹力的"婴儿美肌"

  看起来童颜的第三个秘诀便是洁净又富有弹力的婴儿美肌。但罗马不是一天造成的,需要每天按时保养,才能拥有好肤质。

  完全让人感受不到已经44岁的李英爱,为持美肌的秘诀是精华液。使用能让肌肤自行活化再生的重生秘帖,便是她每天保养肌肤的秘密。

  想要拥有看起来如婴儿般漂亮的美好肤质的话,外出后一定要将脸洗净,并使用重生秘帖及营养霜等保养品。不要忘记只有透过肌肤保养,才能拥有通往婴儿美肌的捷径。

  √ 为了打造童颜美肌所需的"必备单品"

  01 The History of 后 重生秘帖 是受到世界瞩目的皇家抗老保养品"The History of 后"中最受欢迎的产品,也是以"李英爱保养品"而闻名的精华液。释放生命根源的王室秘方超紫河秘丹能使肌肤从里到外散发健康光彩,倒转肌龄。

  02 The History of 后 秘帖循环精华 含有55.5%的拱辰秘丹培养液及解郁丸成分,是能赋予肌肤活力的初阶精华液。含有能降低肌肤火气及浮肿的拱辰秘丹成分,能让肌肤看起来更加年轻透亮。宋恩智 陈婷/文 The History of 后/www.facebook.com/WHOOTW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2/n406884452.shtml report 1628 bnt新闻讯韩国现在掀起一股"童颜热潮"。李英爱、张娜拉、李孝利、尹恩惠等让人猜不透年龄、外貌上看起来十分年轻的女明星们,是人们羨慕的童颜明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