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Vertu联合宾利推奢侈手机

第一美食 vertu 宾利 for 阅读(0) 评论()

  一个Vertu一个宾利,都是我等穷苦人家可望不可即的奢侈品牌,而当这两个品牌结合在一起,所发出的的谣言光芒更是足以灼伤人们的眼睛。根据外媒报道,奢侈手机品牌Vertu与奢侈汽车品牌宾利展开合作,推出了一款名为Vertu for Bentley的奢侈品手机,我们来看一下。

  

  

  Vertu联合宾利推奢侈手机(蹄片来自phonearena)

  Vertu for Bentley的机身背部和部分边框位置被牛皮覆盖,同时预装了宾利专属的app、壁纸以及独特的3D启动画面。同时在机身正面下方可以看到显著的宾利标识。

  

  Vertu联合宾利推奢侈手机(蹄片来自phonearena)

  规格方面,Vertu for Bentley配备了4.7英寸蓝宝石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的水准。搭配2.3GHz主频的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内置64GB ROM和2275毫安时电池。拍照方面则是21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的组合,运行Android4.4系统,支持LTE并配备立体声扬声器,总体配置也是旗舰机的标准。

  对于这样一款产品相信价格更加受人关注,Vertu for Bentley将会在本月发布,售价听好了是15896美元(约合人民币97363元)。全球限量2000部,哪位土豪网友准备去买麻烦在新闻下留言框留个名,小编后半生就靠你了。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zdnrx123】

  

  最懂女人心 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每天定时推送各种优质文章。

fashion.sohu.com true 第一美食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3/n406916568.shtml report 1098 一个Vertu一个宾利,都是我等穷苦人家可望不可即的奢侈品牌,而当这两个品牌结合在一起,所发出的的谣言光芒更是足以灼伤人们的眼睛。根据外媒报道,奢侈手机品牌Ve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