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ike新季Sneaker大赏

精装树脂鲤鱼王 休闲鞋 阅读(0) 评论()

  Undefeated x Nike Lunar Force 1 联名系列

  

  早前介绍过,运动品牌 Nike 今季再度与人气街头品牌 Undefeated 合作,为今年秋冬带来两款全新的 Lunar Force 1 联名配色,此番我们便为大家带来更多细节图片。新系列一共包括两款低筒轮廓的 Lunar Force 1,设计上继续从 Undefeated 标志性的军事元素出发,分别采用了军绿色麂皮材质与红色犬牙纹皮革构成鞋身,辅以 MA-1 飞行夹克上常见的橙色内里稍加点缀,并通过鞋舌、后跟与鞋垫上的品牌 Logo 表明特殊身份,最后搭载轻便舒适的 Lunar 缓震鞋底呈现。全新 Undefeated x Nike Lunar Force 1 系列目前已可经由 Nike Lab 全球门店购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

  

  

  Nike 2014 秋冬 Blazer Mid SP 全新配色设计

  运动品牌 Nike 今季再度以经典篮球鞋 Blazer 为蓝本出发,为今年秋冬打造了三款全新配色。设计上均是以中筒版本的 Blazer 为基础,并分别采用了深蓝色、红色与黑色麂皮构成鞋身,辅以皮革内里,以及鞋舌、后跟与 Swoosh 位置的皮革元素稍加点缀,最后搭载标志性白色运动鞋底呈现。目前,该系列已可经由 NikeLab 购得,定价为 $120 美元。

  

  

  

  Nike 2014 假日季 Air Max「Escape」系列

  运动品牌 Nike Sportswear 日前以 2006 年推出的「Escape」系列为灵感,为今年假日季重新带来全新的 Air Max「Escape」系列。该系列一共包括 Air Max 1, Air Max 90 和 Air Max 95 三款鞋,设计上均是以 Light Bone/Black Pine-Ale Brown 的配色示人,并采用了优质的棕色皮革结合白色帆布与网眼材质制作而成,辅以红黑两色的细节稍加点缀,最后搭载标志性 Air Max 气垫鞋底呈现。该系列将于 11 月 22 日起登陆 atmos 等指定零售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

  

  

fashion.sohu.com true 精装树脂鲤鱼王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15/n406953147.shtml report 1653 UndefeatedxNikeLunarForce1联名系列早前介绍过,运动品牌Nike今季再度与人气街头品牌Undefeated合作,为今年秋冬带来两款全新的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