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神秘男神女神助阵第三届搜狐时尚盛典 奖项揭秘!

赵群芳 明星风尚 时尚资讯 产业动态 阅读(0) 评论()

  

  2014年12月23日晚一场时尚风暴即将席卷京城,众多实力嘉宾亲临现场,最具含金量的时尚大奖即将揭晓。上届盛典的余热让人感觉还恍如昨日,随之而来的新一届盛典——第三届搜狐时尚盛典将携手时尚界老牌与新贵带着瞩目的光辉,让人期待万分。亚洲万人迷水原希子、韩国人气偶像JESSICA、中国新晋男明星吴亦凡,国际超模奚梦瑶、金大川,时尚圈大咖李东田,演艺界郭采洁、张翰,中国设计和摄影界主力军周翔宇、韦来等,更有重量级神秘男女明星坐镇……当夜必定又是一个星光璀璨的夜晚。

  更多精彩请点击进入专题页:https://fashion.sohu.com/s2014/fashionawards/ 

  今年搜狐时尚盛典将颁布15项大奖,其中包括:年度造型师奖、年度时尚自媒体人奖、年度科技创新奖、年度运动达人奖、年度设计师奖、年度平面模特奖、年度超级模特奖、年度时尚贡献奖、年度电视剧明星奖、年度电影明星奖、年度亚洲时尚偶像奖、年度最美女人奖和年度最有魅力男人奖。不仅仅只有明星才能踏上红毯,部分著名时尚博主,网络潮人,同样在各种奖项中被提名。

  年度电视剧女明星

  

  袁姗姗

  气质甜美的袁姗姗被誉为“古装小花旦”。从2010年饰演的《秦香莲》剧中担任女主角正式挺近娱乐圈开始,到近期的《宫锁珠帘》、《天使的城》等影视剧袁珊珊现已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女艺人,跻身于一线女星行列,获得广大粉丝的追捧。

  社交媒体粉丝量:11,718,306

  网络搜索量:16,500,000

  网络资讯单条最大转发量:3366

  电视剧:3部

  游戏代言:1个

  所获奖项:1第十一届中国慈善榜发布盛典 “慈善明星”

  赵丽颖

  从冯小刚执导的广告片《跪族篇》走出来的赵丽颖,在今年的热播古装剧《陆贞传奇》中迎来了其事业的高峰。她不仅凭借极高的人气,跻身2014福布斯中国名人榜,还在今年的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女神投票中,依靠超2千万的总得票,一举拿下第十届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女神的桂冠。

  社交媒体粉丝量:29,600,000

  网络搜索量:14,681,937

  网络资讯单条最大转发量:16815

  电影:1部

  电视剧:5部

  广告:1

  杂志封面:4

  所获奖项:第十届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女神

  佟丽娅

  2014年对于佟丽娅意义非凡。这一年,她不仅凭借《产科医生》、《恋爱的那点事儿》等影视剧中的精彩演出,斩获第13届华鼎中国百强电视剧发布盛典的最佳女演员和全国观众最喜爱的影视明星的殊荣,还在1月16日与相恋2年的男友陈思诚在大溪地完成了他们的婚礼。可谓是本年度最受媒体关注的一线女明星。

  社交媒体粉丝量:19,900,000

  网络搜索量:28,400,000

  网络资讯单条最大转发量:10750

  电影:2部

  电视剧:5部

  广告:1

  杂志封面:2

  所获奖项:2第13届华鼎奖最佳女主角、第十届全国电视制片业“十佳电视剧演员”

  年度电视剧男明星

  

  陈晓

  素有“古装男神”之称的他,因电视剧《陆贞传奇》中痴情帅气的“长广王”高湛一角而走红,从徐克导演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客串国师陆离一角,到《宫锁珠帘》中阳光系愣头青允禧,再到《笑傲江湖》中变身魅惑阴郁十足的林平之,陈晓证明了自己戏路的多种可能性,使其成为新一代男神最有力的竞争者。

  网络搜索量:20,700,000

  网络粉丝量:7,513,020

  网络资讯单条最大转发量:8953

  2014年度电影:1部 《智取威虎山》

  2014年度电视剧:3部《宫锁连城》《大汉情缘之云中歌》《神雕侠侣》

  2014年度所获奖项:3个

  2014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2013年十大风格人物 (获奖)

  2014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第93名 (获奖)

  20142013新浪微博之夜 微博年度人气奖 (获奖)

  张翰

  内地人气男演员、歌手张翰曾先后凭借在《隋唐演义》中饰演的罗成一角获得白玉兰奖最具人气男演员、第二届亚洲偶像盛典最受关注男演员奖。2014年,成立自己工作室的他参加了湖南卫视首档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的拍摄,并在热播剧《杉杉来了》中饰演霸气深情的Boss封腾,用绅士儒雅的外形,受到了了更多粉丝的青睐。

  网络搜索量:39,300,000

  网络粉丝量:19231143

  网络资讯单条最大转发量:495690

  电视剧:1部《杉杉来了》《不一样的美男子》

  奖项:5个 年度最受欢迎电视剧演员奖、 互联网最受欢迎电视剧男演员 、年度最受青少年喜爱的男演员、最IN明星代言人、Best Future Shaper

  封面:2个 《北京青年周刊》37期封面人物、《THEONE壹号》7月刊封面人物

  李易峰

  素有“国民校草”之称的男歌手、演员李易峰,初登全国舞台时,便以明净无邪的校园气质和温暖如玉的笑容赢得了超高人气。2014年,李易峰主演的仙侠魔幻剧《古剑奇谭》横扫各大电视台和视频网站,其在剧中饰演的男主角百里屠苏,备受好评。

  网络搜索量:50,300,000

  网络粉丝量:14591932

  网络资讯单条最大转发量:341305

  电视剧:3部 (《古剑奇谭》、《活色生香》、《盗墓笔记》、《小时代》、《欢天喜地》)

  所获奖项:3个 (年度风尚新锐艺人 、年度绝对吸引力明星、 年度新势力奖)

  代言:3个 手机QQ浏览器、雪肌精、盗墓笔记手游

  封面:8个 《OK精彩》、《当代歌坛》、《SoCool》、《北京青年》、《上海电视》、《EASY杂志》、《电视朋友》、《旭茉JMEN》

  年度电影男明星

  

  黄渤

  2006年凭借电影《疯狂的石头》而一举成名的黄渤当属今年最高产的内地演技派男演员。2014年,其主演的《无人区》、《亲爱的》等佳作让黄渤名利双收,电影《心花路放》更是在上映6天后突破6亿票房,创下了华语首周票房最高影片,并刷新了国庆档的票房记录。黄渤幽默的气质与独特的魅力在当今影坛别具一格,可谓最为抢眼的一匹黑马。

  社交媒体粉丝量:16,730,000

  网络搜索量:100,000,000

  网络资讯单条最大转发量:424466

  电影:2

  电视剧:2

  配音作品:2

  获奖记录:3第8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配角 第1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最佳男主角 第14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受瞩目男演员

  邓 超

  他是冯小刚、徐克、陈可辛等导演最青睐的男一号。2014年,由邓超主演的四部里程碑式作品相继上映,包括突破演技的文艺片《不法之徒》、回归电视剧之作的《相爱十年》、三部曲系列最终部《四大名捕3》、自导自演开创邓氏喜剧《分手大师》。邓超当之无愧成为内地荧幕上主力军,是中国演艺界代表人物。

  网络搜索量:74400000

  网络粉丝量:9894666

  网络资讯单条最大转发量:37938

  影视作品:6部

  2部电影《分手大师》《四大名捕大结局》、3部微电影、1部电视剧作品《相爱十年》

  综艺节目: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

  杂志封面:18个

  佟大为

  2001年因主演赵宝刚导演的青春励志剧《奋斗》《婚姻保卫战》一炮而红的中国实力派男演员佟大为,在内地各个年龄层的观众中都拥有极高的人气。2014年由他出演的《亲爱的》、《太平轮》和《我的早更女友》也获得了极高的票房。同事,佟大为又接过《非诚勿扰》点评嘉宾的接力棒,与孟非、黄菡组成新的“非诚合伙人”,保持着历年的高收视率。

  网络粉丝量:17223476

  网络搜索量:24,800,000

  电影:3部

  《亲爱的》、《太平轮:乱世浮生》、《我的早更女友》,《亲爱的》票房破3.5亿

  电视:2部

  《我的儿子是奇葩》、《非诚勿扰》

  封面:10个

  《心理月刊》、《精品购物指南》、《男人风尚LEON》、《芭莎男士》品味刊、《时尚先生》、《大众电影》、《型男志》、《风度mens uno》、《睿士ELLEMAN》、《智族GQ》

  获奖:2个

  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智族GQ》2014年度突破演员

  年度电影女明星

  

  郭采洁

  郭采洁,中国台湾著名女歌手、演员、模特。曾经身为台湾清新派少女掌门人的她,因出演电影《小时代》三部曲中顾里一角成为今年最火热的时尚ICON。剧中,她成功的塑造了一个时髦前卫的女性形象,也将自己的时尚风格植入到影迷的心中:无论是俏皮的短发还是独具个人特色的着装风格,都成为大家所津津乐道的焦点。

  社交媒体粉丝量:18,700,000

  网络搜索量:15,300,000

  网络资讯单条最大转发量:22364

  杂志封面:5个

  电影:2部

  广告代言:3

  倪 妮

  2011年头顶新一代“谋女郎”光环走入大众视野中的她,是如今中国最当红80后女演员之一。从电影《金陵十三钗》中风韵十足的女子玉墨,到电影《匆匆那年》清新的女学生方茴,倪妮轻松的游走于风格迥异却又美丽可人的角色之间。2014年,倪妮频繁出现在各大时尚盛事之上,更是无数国际品牌钦点的中国区代言人。正是这种多变让倪妮成为时尚的宠儿。

  社交媒体粉丝量:7,500,000

  网络搜索量:27,800,000

  网络资讯单条最大转发量:13,639

  电影:2部 《匆匆那年》、《新娘大作战》

  代言:2个 优衣库、SK-Ⅱ

  广告:1个 卡地亚珠宝

  杂志封面:5个 《嘉人》2014年2月封面、《悦己Self》2014年11月刊封面、《时尚芭莎》杂志3月刊(下半月)封面、《时尚Cosmopolitan》2014年三月刊双封面

  高圆圆

  曾经获得过柏林电影节银熊奖、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审团大奖等众多荣誉的她,主演的每一部电影都无一遗漏的成为当时最火热的符号。而今,她更多是以各种完美的形象出现在各大时尚杂志封面上,成为内地新一代女神。今年年11月28日,她与赵又廷的婚礼,又让她成为各大媒体聚光灯下的完美新娘。

  社交媒体粉丝量:39,100,000

  网络搜索量:73,700,000

  网络资讯单条最大转发量:53482

  杂志封面:6个

  广告代言:3个

  电影:2部

fashion.sohu.com true qunfangzhao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221/n407140435.shtml report 5956 2014年12月23日晚一场时尚风暴即将席卷京城,众多实力嘉宾亲临现场,最具含金量的时尚大奖即将揭晓。上届盛典的余热让人感觉还恍如昨日,随之而来的新一届盛典——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