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0款美酒只为迷醉狂欢夜

Jacob魔法学院 烈酒 香槟起泡酒 品酒文化 阅读(0) 评论()

  一大波的party来袭时,美酒必不可少。这里推荐10款美酒,从香槟、威士忌到伏特加,总有一个是适合你的口味。

  缤纷金泡

  

  Moët Chandon酩悦香槟

  欢腾时光

  酩悦香槟深知爱玩的你不愿意沉静地度过这个派对时节,于是她做了一回出浴美人,躺在宽大的透明浴缸之中,等待你去给她“宽衣解带”。透明浴缸之下设有LED灯带,打开开关,浴缸立刻吸引大家的注意力。此时你应该给它灌上足够的冰块以及那些缤纷的金色小球,再把香槟置于其中,你的欢腾时光正式开始了。

  Bacardi百加得

  调杯你自己的“自由古巴

  

  金朗姆酒

  约¥99

  关于百加得金朗姆酒,最有名之处莫过于是用其调配而出的“自由古巴”鸡尾酒。这款至今依然很受欢迎的鸡尾酒,据说是1900年的一天,一名叫罗塞尔的美国上尉在古巴哈瓦那的酒吧里,把百加得金朗姆酒和青柠汁以及可口可乐调和起来,边喝边呼喊“为了古巴的自由”。自此,“自由古巴”鸡尾酒迅速获得世界范围的欢迎。百加得金朗姆是在橡木桶中放置1~2年后而成的淡金色朗姆,喝起来你会感觉到浓郁的香草味。

  高原蓝色龙舌兰

  

  Olmeca奥美加

  Altos100%龙舌兰酒(金标及银标)

  奥美加是目前全球为数不多仍使用具有500年悠久历史的Tahona石磨进行压榨制作的龙舌兰酒品牌,今年它们新添成员,采用墨西哥中部洛斯阿特兹(LosAltos)高地的优质蓝色龙舌兰来酿造。洛斯阿特兹海拔达2,100米以上,这里的红土富含火山灰,十分适宜种植蓝色龙舌兰。采摘之后,这些龙舌兰的球茎会被烘制,然后被两吨重的火山岩石磨碾压得到龙舌兰浆汁,最后在传统的铜质蒸馏器蒸馏而成。

  波普涂鸦

  

  Absolut绝对伏特加

  “安迪·沃霍尔”限量版

  每一年,绝对伏特加都会推出一款限量设计装,去年利用特殊的喷绘技术打造出几百万瓶独一无二的带有钴蓝色彩的酒瓶。今年,绝对伏特加把灵感放到了安迪·沃霍尔的波普艺术上。瓶子以黑色为主色调,其酒标则利用蓝、粉和黄仿造手绘的感觉呈现出来,犹如安迪·沃霍尔那些看似随意涂鸦的艺术。此款伏特加全球共生产400万瓶,部分收益将会捐赠给安迪·沃霍尔基金会。

  神秘配方

  

  Bruichladdich布赫拉迪

  星图1990年限量版4.1号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

  这个名叫布赫拉迪的威士忌品牌,今年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布赫拉迪始创于1881年,之后酒庄一直经历兴衰起伏。2000年,权威酿酒大师JimMcEwan与苏格兰知名酒商MarkReynier的加入让布赫拉迪重焕活力,并于2010年开始完全选用艾雷岛的大麦酿造威士忌,发布了第一款艾雷岛纯麦单一麦芽威士忌。而你看到的星图1990年限量版4.1号相当神秘,因为其配方只有JimMcEwan一个人知道。

  大师典藏

  

  JohnnieWalker尊尼获加

  大师典藏系列亚历山大获加爵士纪念版

  这套大师典藏系列威士忌是由尊尼获加的首席调配大师JimBeveridge亲自打造,他只选择酒龄超过30年的威士忌原液及稀有麦芽与谷物威士忌调制。大师典藏系列一共有6款,你所看到的是此系列中的亚历山大获加爵士纪念版,仅在北京及上海尊邸发售,限量600瓶。除了尊尼获加威士忌酒外,此纪念版里还有一个由Baccarat制作的带有装饰艺术风格的水晶酒壶。

  深邃黑

  

  RémyMartin人头马

  V.S.O.P特优香槟干邑新装

  10年之后的今天,人头马为其V.S.O.P再次变换新包装。它以深邃的黑色示人,在磨砂的酒瓶中间,金铜色的人头马标志更加突出。这黑瓶子里盛装的是特优香槟干邑的酒液,根据AOC(原产地命名法)规定,只有采用法国干邑地区的大香槟区和小香槟区出产的葡萄,并且大香槟区的葡萄比例不少于51%,酿造出来的干邑才允许用特优香槟干邑的名称。特优香槟干邑仅占全球干邑总产量的17%,而全球销售的特优香槟干邑中超过80%来自人头马的产品。

  男神威士忌

  

  HaigClub翰格蓝爵

  单一谷物苏格兰威士忌

  扁方形的瓶子,深海般的蓝色,这些元素都使翰格蓝爵和一般的威士忌区分出来,而邀请了男神贝克汉姆来代言更让它首度进入国内就立刻获得多方面关注。它是一款全新的威士忌,也刚刚正式进入了中国。翰格蓝爵酿造于法夫(Fife)的卡梅隆桥(Cameronbridge)酒厂,那是苏格兰历史悠久的谷物威士忌酿酒厂之一。调配大师ChrisClark先生选用经过二次填充橡木桶、美国橡木桶以及重新烘焙橡木桶熟成的威士忌调和制成。此威士忌入口绵密,你会感受到奶油香、香草味以及热带水果等味道的渐渐涌现。

  流金岁月

  

  Chivas芝华士

  12年威士忌Madefor Gentlemen

  byBremont限量礼盒

  经过岁月沉淀而成的酒液,是大自然和时间的一种融合体现。为了着重表现时间这一元素在酿酒中的地位,芝华士邀请了英国制表品牌Bremont为其12年威士忌设计限量礼盒。Bremont首先把最能体现腕表的零件元素印制在威士忌的铁盒包装上,随后还特意推出12枚限量“芝华士精神”腕表,这些腕表的表背都会有一小块酿制芝华士威士忌的橡木酒桶的木材。12枚腕表将以拍卖方式销售,所得款项将会捐助世界各地的慈善机构。

  双翼之选

  

  Hennessy轩尼诗

  Paradis百乐廷

  今年,轩尼诗百乐廷换了新装,请来意大利著名设计师FerruccioLaviani设计,以全新的双翼瓶身将其琥珀色的酒液呈现在你眼前。1797年,轩尼诗第六代酒窖调配总艺师莫理斯·费尔沃从各大产区中挑选近百种最优质的“生命之水”进行调配百乐廷,这些“生命之水”在橡木桶中陈酿了25~100年的时间。这些最终调配而成的琥珀色酒液,初入口时有淡淡茉莉花香,酒体柔滑,让你陶醉。

fashion.sohu.com true 杰Club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08/n407646015.shtml report 3850 一大波的party来袭时,美酒必不可少。这里推荐10款美酒,从香槟、威士忌到伏特加,总有一个是适合你的口味。缤纷金泡MoëtChandon酩悦香槟欢腾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