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我结》金素恩百变穿搭俘获宋再临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bnt新闻讯 韩国演员金素恩日前在MBC电视台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4》中,与模特宋再临饰演假想夫妻。

  电视节目中,除了两人有趣的结婚生活以外,金素恩的时尚风格又备受大众的关注。约会LOOK、日常LOOK、新婚旅行LOOK,各种新颖时尚造型,牢牢吸引住电视机前众多男人的眼球。那么,金素恩穿衣秘诀到底是什么呢?

  想给自己的男朋友展现你最漂亮的一面,那么下面一起来学习金素恩的心机搭配!

  ■优雅帅气的长款大衣

  

  前不久金素恩出席某品牌活动,褪去以往随性自然的形象,以全新造型展现出冷酷的都市靓女范儿。

  当日,金素恩一身干净利落的白色雪纺衫搭配帅气的黑色紧身皮裤,外搭裸色长款大衣,手拿格纹手拿包,从头到脚散发都市女气息。

  尤其,光泽感的黑色紧身皮裤与大衣的搭配组合,帅气干练又不失亮点。

  ■红色格纹连衣裙

  

  给人带来温暖感觉的红色格纹连衣裙是冬季最佳必备单品,可根据不同外套的搭配,展现不同时尚魅力。

  想要打造活泼感的造型,可选择穿A LINE的红色格纹裙。想要打造成熟女人的造型,H LINE的款式最为合适。

  如果是系腰设计的红色格纹连衣裙,可以更好体现十足女人味。

  ■清甜养眼的针织单品

  

  针织单品可以充分打造清甜风格。《我们结婚了4》节目中,金素恩经常示范多样款式及颜色的针织单品。

  图纹元素的针织衫搭配单色系波浪裙,可以轻松打造女人味。如果想打造休闲风格,下身搭配牛仔裤和运动鞋,再外搭一款外套就可。吴Ara 张灵灵/文 leshop/www.leshopkorea.co.kr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14/n407785211.shtml report 1289 bnt新闻讯韩国演员金素恩日前在MBC电视台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4》中,与模特宋再临饰演假想夫妻。电视节目中,除了两人有趣的结婚生活以外,金素恩的时尚风格又备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