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学佐野雏子 寒冬暖心双马尾拯救世界

造型师曹阳 扎发 盘发 美发趋势 阅读(0) 评论()

  热爱日系风,或是游戏,喜欢幼齿类萝莉型女生的宅男们相信对佐野雏子这个19岁的新晋嫩模绝对不会感到陌生,以及其经典的双马尾造型,更是日本“双马尾协会”的重要成员,萌到融化你,今天就来跟学几招双马尾的小心机,寒冬也要萌萌哒!

  

  

  有木有很心动的感觉呢?下面给大家带来美图顺便交给大家几款简单的双马尾小心机,双马尾也有不同的风格哟,性感,可爱,温柔或是朋克?任你选择!

  一:基本款:激萌双马尾

  

  宅男们以及喜欢日本漫画二次元的妹子们,这个简单的中低双马尾有木有很打动你呢?活脱脱的日本动画中常见的造型,梳起来简单,同时可以打造一种温柔无辜的激萌感觉有木有!

  建议:适合圆脸,大眼睛的妹子,可爱型妹子,可以搭配学院风的衣服,让你看起来翻倍萌!

  二:个性鬼马风的双马尾

  

  简单的双马尾,依然是在儿侧的长度,略微靠后梳起来,心机就在刘海的处理上,利用的编发的技巧,简单的把刘海给编与一侧,看起来是不是萌萌的同时又充满个性,鬼马风哟!这样的发型无论是逛街还是约会都是满满的女神范啊!

  建议:适合脸型偏小,发色最好为黑色,更显清秀可人。搭配一条紫色的围巾,既保暖又添了一份神秘感!

  三:清新自然版双马尾

  

  

  如果你本来就是长直的蓬松梨花头,那么这款双马尾既轻松随性,易打理,看似随手一扎,但是已经是一个非常成熟的造型了,搭配蓬松的齐刘海,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清新自然,邻家妹妹的感觉有木有,各位美妞,还在等什么,有没有很手痒呢?

  建议:适合脸小但是略微有婴儿肥的女生,发色以浅棕色,茶色,以及偏灰的色调为宜。

  看了上面那么多美美的片片,各位美妞有没有手痒,也来尝试一次呢,下面就交给大家两款生活中容易打理的双马尾扎法:

  (1)基本款

  step 1:将头发分成小发束,用卷发棒将其弄卷。

  

  step 2:用直发夹将头发根部弄直。

  

  step 3:将头发以波浪线的分法分成两部分。

  

  step 4:两边头发松散的扎成马尾。

  

  step 5:用头发将橡皮筋围绕住,用发夹固定。再用梳子将头发弄更加蓬松。

  

  

  style 2

  鱼尾辫双马尾

  中分的鱼尾辫比简单的麻花马尾辫更加的时尚潮流。

  扎发图解:

  step 1:将头发中分,然后分成几小束。

  

  step 2:将头发编成鱼尾辫。

  

  step 3:将鱼尾辫拉一下,弄蓬松些,会显得比较时尚有个性。

  

fashion.sohu.com true 造型师曹阳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14/n407790112.shtml report 2800 热爱日系风,或是游戏,喜欢幼齿类萝莉型女生的宅男们相信对佐野雏子这个19岁的新晋嫩模绝对不会感到陌生,以及其经典的双马尾造型,更是日本“双马尾协会”的重要成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