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金球红毯珠宝璀璨 哪家明星穿搭最闪眼?

刘可维 新锐设计 钻石玉石 潮流配饰 阅读(0) 评论()

  与男士们隐藏在正装下的腕表暗战不同,金球奖上的每位女明星在佩戴珠宝时,显然已经把她们看作是自己一决胜负时的关键手!每件珠宝与红毯上的搭配堪称是相得益彰。

  金球奖终身成就奖得主乔治-克鲁尼与妻子阿迈勒-克鲁尼(Amal Clooney)首次共同亮相红毯,阿迈勒身着一袭黑色礼服,佩戴重达29.62克拉的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Cascading钻滴耳环,优雅高贵,聚焦全场目光。

  再度获得金球奖音乐/喜剧类电影最佳女主角的艾米-亚当斯(Amy Adams),当天的红毯造型与她在电影中的表现一样令人印象深刻。设计别致的蒂芙尼(Tiffany & Co.)Novo®钻石耳环、让?史隆伯杰(Jean Schlumberger)18k黄金镶钻手镯和6.75克拉Lucida®钻戒,辅以希腊风情的单肩式礼服,与艾米-亚当斯女神般的典雅魅力相得益彰。

  曾获得过金球奖提名的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这次借助《鸟人》再度归来,佩戴的宝格丽(Bvlgari)Serpenti密镶钻18K白金项链相当抢眼,而她同样选择了一只宝格丽的手包作为搭配。

  凭借在电影《依然爱丽丝》中的精彩表现,著名女星朱莉安-摩尔(Julianne Moore)首次加冕金球奖最佳电影剧情类女主角。在新生代明星层出不穷的好莱坞,你甚至不敢相信已经五十五岁的朱莉安-摩尔,却依然能保持如此动人的风韵!凭借愈发精湛的演技与岁月赋予她的睿智,她成为了本届金球奖上最独特的风景,犹如她所佩戴的全套萧邦(Chopard)铂金珠宝一样无惧时光洗礼,历久而弥新。

  独具品味的天后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风格百变,可谓好莱坞红毯的风向标。她选择佩戴了洛琳-施华滋(Lorraine Schwartz)的铂金镶钻耳坠和戒指,的该款铂金镶钻耳坠如瀑布般倾泻而下,与一袭垂坠质感晚礼服交相辉映,令她在一众女星的清新装扮中脱颖而出。

  借《纸牌屋》入围剧情类最佳女主角的罗宾-怀特(Robin Wright)虽然不像她的“老公”凯文-史派西那样幸运得奖,但凭借佩戴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圆形明亮式切工钻石耳钉和Traffic钻石手链,依然在红毯上彰显气场。

  同样选择海瑞温斯顿的美国超模辛迪·克劳馥(Cindy Crawford)身着一袭蓝色礼服,佩戴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枕型切工蓝宝石搭配极细微密钉镶嵌钻石耳环,以及Links钻石手链,高贵典雅,韵味十足。

  由艾米-波勒(Amy Poehler)主持的71届金球奖颁奖典礼成绩斐然,收视率创近年来之最。今年,再次成为主持人的她选择了Beladora的铂金耳坠和铂金珍珠项链,简约的项链造型让人眼前一亮,也让我们看到了这位主持在此重要场合上的放松心态。(图片由GettyImages.com提供)

  《五十度灰》的女主达科塔·约翰逊 (Dakota Johnson)一席开叉长裙秀出了自己的美腿,与这身长裙配搭的香奈儿(Chanel)CAMÉLIA系列珠宝,将山茶花的绚丽绽放于指尖。

  与老公一同亮相的凯拉-奈特利(Keira Knightley)穿了一身香奈儿2015早秋款长裙,遮住了自己怀孕4月的肚子,但这席自然系的长裙与她的风格同样贴合,同时佩戴的蝴蝶手环更成为红毯上的亮点。这次她凭借《模仿游戏》获得剧情类最佳女配角提名。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14/n407794125.shtml report 3851 与男士们隐藏在正装下的腕表暗战不同,金球奖上的每位女明星在佩戴珠宝时,显然已经把她们看作是自己一决胜负时的关键手!每件珠宝与红毯上的搭配堪称是相得益彰。金球奖终
最后修改于2015-01-15 11:50:4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