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暖暖大地色+ugg雪地靴

MAOJIAYING毛 雪地靴 阅读(0) 评论()

  

  冬日喜欢这种干净温暖的大地色搭配

  大地色对于女性来说,是任何场合都不会过时或者失误的颜色,虽没有明艳的色彩,但更能突显一份成熟和优雅。

  落叶色系和大地色可是最好最安全的搭配色系。

  大地色系的裙装与丝质上衣正点搭档,无论是闪光的香槟金还是冰蓝蚕丝衫都形成很好的呼应。比起“安全黑色”而言选择大地色会令你更具生气~~

  

  

  

  

  人都爱的UGG携全新少女系列IHU登场, I HEART UGG 2015新品魅力惠首发哦,我赶紧低价入手了~(4折起哦!)UGG品牌故事

  UGG Australia 是国际高端时尚生活品牌,专注于提供能为顾客带来奢华舒适享受的产品。UGG + 羊皮

  我们信赖羊皮。它定义了UGG,作为我们制作产品的材料,并成就了我们的品牌。它既奢华又舒适。我们认为羊皮是最完美的材料,它象征着UGG 传统核心理念之下的高端生活方式。

  从经典款式的长靴到外套和手袋,再到精美的UGG 系列产品,无一不传递出难以忘怀的羊皮体验和独一无二的感受。

  “经典传承”旨在证实世界各地的品牌拥有者对于UGG 经典系列(Classic Collections) 的喜爱。它向世人宣告,UGG 拥有高端奢华的羊皮鞋类产品,而经典系列则是其中最终极的标志性产品。我们每一季度都会推出经典系列的新款产品,向世界诉说UGG 经典系列正在发生的故事,它们如何通过新颖的外形、样式和颜色不断地推陈出新。这激发了人们对更多经典产品的欲求,并让消费者了解到经典系列一年到头都有供应。经典系列的特点是:舒适、奢华、时尚、现代、情感共鸣。体验与众不同。

  This Is UGG

  一个关键的转折,一次伟大的飞跃,一场奇妙的冒险。我们似乎习惯于追逐非凡,却忘了生活往往着眼平凡。朋友间默契的相处,家庭中亲密的团聚,爱侣彼此相依的温存,点滴铸就生活,真情触动心弦。UGG想要与你携手,一同见证平淡生活的真实瞬间。This Is UGG,因爱而生,温暖人心,让你感受无可替代。

  这款在经典雪地靴的基础上,融合豹纹设计,将时尚与保暖功能相结合,深受时尚丽人的喜爱。简约中流露低调华丽感,带来舒适贴心的穿着体验~

  

  

  搭配细节:毛衣: MJY裤子 : MJY围巾: MJY包:Hermes鞋子UGG: https://t.cn/RZEzBhO(魅力惠全场任意UGG买2双再享受9折)

  我的公众微信:MAOJIAYINGMY shop:【 m-j-y.taobao.com

  

fashion.sohu.com true MAOJIAYING毛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6/n408090026.shtml report 2303 冬日喜欢这种干净温暖的大地色搭配大地色对于女性来说,是任何场合都不会过时或者失误的颜色,虽没有明艳的色彩,但更能突显一份成熟和优雅。落叶色系和大地色可是最好最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