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hanel 2015 春夏高级定制服系列

帆勋古鲁 香奈儿 刺绣 系列 阅读(0) 评论()

  

  昨日,巴黎大皇宫的玻璃穹顶下,一座郁郁葱葱的玻璃花房赫然呈现,就像爱丽丝梦游仙境一般,香奈儿每一次大秀的秀场都给人以最大的惊喜,这一次居然用折纸艺术呈现出如此美的一个大秀场,据说这三百多朵纸花可是花费了六个月时间弄出来的,足以见得Karl Lagerfeld 及香奈儿的工作团队为呈现一场华美、大气的秀所付出努力。

  

  这场发布会当然也是请来了不少品牌好友,出席发布会的明星嘉宾包括香奈儿全新手袋广告代言人Vanessa Paradis、Kristen Stewart、Alice Dellal及品牌形象大使Anna Mouglalis、香奈儿蔚蓝男士香水系列代言人Gaspard Ulliel、法国女演员Clotilde Hesme及Alma Jodorowsky、法国作家Anne Berest、韩国当红歌手权志龙G-Dragon、美国女演员Dylan Penn,英国女演员Stacy Martin。

  

  回归到设计本身,Karl 自然是要延续香奈儿的一贯设计风格,因此他永远不能天马行空地跟着时尚潮流去设计街头爆款,而是继续创作着属于香奈儿的自我风格,在此基础上做着灵感上的改变。而这一次高级定制系列从花园秀场的布置就可以看出,融入进了诸多鲜艳的色彩及鲜花元素。

  粉红、橙色、红色、电光蓝、嫩黄、暗绿以及经典的黑白色打造出柔和的弧形线条,交织成一曲优美的花之圆舞曲。优雅的短俏外套,俏丽的露腰造型,搭配长及脚踝的铅笔裙,或者长度及膝的伞裙。模特们头戴轻透如云的阔边帽或者配有面纱的帽子,脚踩精致的黑色皮靴款款而来。

  

  日装部分的七分袖圆肩宽领斜纹软呢外套,搭配连衣裙与阔摆裙穿着。编织软呢外套则为露腰设计,突显迷人的臀部线条。直筒裙与编织流苏雪纺连衣裙搭配短衬衫和配有皮质腰带的长款轻柔大衣。饰以人造琥珀花朵满幅刺绣的薄纱罩衫,点缀亮片编织的手绘亚麻套装以及饰有精致花环的外套,成为这座花园中最为夺目的风景。

  

  晚装部分则有薄纱、皮革、乌干纱及人造琥珀花瓣打造的花朵刺绣,配以精致的细珠花蕊,在亮片刺绣半裙与大衣上恣意盛开。半身长裙搭配彼得潘领或结领装饰的短上衣,又或者轻盈羽毛刺绣的精美褶皱长裙,搭配线条流畅的花朵刺绣胸衣。

  香奈儿2015春夏高级定制服系列以缤纷色彩、细致优美的演绎,献上一部灿烂美妙的“春之祭”。

  

  

  

  

  

  

  

  

  

  

  

  

  

  

  

  

  

  

  

  

  

fashion.sohu.com true 帆勋古鲁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128/n408144299.shtml report 3577 昨日,巴黎大皇宫的玻璃穹顶下,一座郁郁葱葱的玻璃花房赫然呈现,就像爱丽丝梦游仙境一般,香奈儿每一次大秀的秀场都给人以最大的惊喜,这一次居然用折纸艺术呈现出如此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