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十二生肖羊年运势,幸运饰物助你催吉避凶

潮痴chatchic 阅读(0) 评论()

  新春假期又近尾声,羊年开工近在咫尺!今年,你的运势是吉是凶,犯太岁、刑太岁等等又得怎么化解?今天,潮痴送上香港BAZZAR上登载的雲文子《2015羊年生肖运程》,给大家做个参考吧。

  

  属羊

  增运颜色:黑色、绿色

  增运饰物:马形饰物或条纹饰物

  正值“犯太岁”的羊咩咩们,运势可谓波涛汹涌,卦象出现进退两难的局面。

  事业运起伏不定,会遇上不少意想不到的冲击,也难以找到更适合的工作。

  桃花星暗淡无光,也难以遇上心仪的对象,主要受狭窄的社交生活圈子所影响,欠缺介乎异性的机会。投资会有所斩获,而财运会在下半年稍旺。身体状态时好时坏,免疫系统偏弱。

  

  属猴

  增运颜色:黑色、红色

  增运饰物:花形或莲花饰物

  时来运转,人缘运兴旺。

  事业先弱后强,面对流水作业的工作模式,极为厌倦,直到年终现职岗位的前景会渐见气色。

  桃花运旺中带暗涌,有很多接触异性的机会,可惜容易爱上感情骗子。

  投资运渐转顺遂。投资策略可尝试一些短至中期或较高风险的投机项目,会有不错的回报。

  健康运上,肾脏偏弱,脊椎骨也容易出现问题。

  

  属鸡

  增运颜色:白色、红色

  增运饰物:圆珠或圆形饰物

  运势停滞不前,不适宜作任何大的变动,如转工、搬家、买楼等,容易做出错误的决定。

  事业运不过不失,为工作拼命到底,可惜得到的成果未及预期中理想,同事间更产生一些误会,而存有心病。

  桃花运薄弱,认识的异性比往年多,但难有进一步发展的可能。

  财运极多阻滞,投资也处处碰壁。

  健康运方面,呼吸系统偏弱,久咳难愈。

  

  属狗

  增运颜色:红色、啡黄色

  增运饰物:三角形胸针或饰物

  运势显著下滑,羊年破太岁之余,也是刑太岁,乃“是非之年”,不宜往医院探病或问丧。

  事业路可谓崎岖难行,工作出现不少阻滞。

  情场路上多波多折,遇到心仪的对象,但对方已经有配偶或有稳定的爱侣,令你大失所望。

  投资有轻微斩获,可参考专业人士的意见。

  精神压力不停增加,出现脱发的问题。

  

  属猪

  增运颜色:黑色、啡黄色

  增运饰物:方形饰物

  运势持续向好,应把握良机,凡事积极进取,不宜守株待兔。

  事业运节节上升,工作主多劳多得,上司将派遣你更多范畴的项目,同时赋予更大的权柄,成绩比预期更彪炳,升职加薪不在话下。

  桃花兴旺,有奉子成婚或同居闪婚的可能。

  财运欠佳,容易遗失个人财务。

  驾车人士今年容易发生交通意外,牙齿口腔也会出毛病。

  

  属鼠

  增运颜色:绿色、白色

  增运饰物:椭圆或水滴形饰物

  运势回稳,可惜“害太岁”,凡事始终欠缺一些运气,加上受环境因素转变所影响,有点“时不助我”的气象。

  事业运波折重重,公司锐意拓展更大的市场,可惜人手严重短缺,工作量以倍数提升,令你苦不堪言。

  桃花运起伏不定,只怪自己择偶条件太高。

  财运不过不失,日常开销增加。

  腰背、肩颈的痛症,有旧患复发或恶化的迹象。

  

  属牛

  增运颜色:白色、红色

  增运饰物:锁链形饰物

  羊年冲犯太岁,运势迂回曲折,受到不同的冲击,令人变得情绪化。

  事业运荆棘满途,如遇上公司的改革,可趁机表现办事能力和领袖智慧。

  爱情运动荡不安,情侣会出现“不合必分”之象。单身者经常与异性徘徊互相摩挲的阶段。

  钱财可花在学习新事物上,增加自己的竞争能力。

  肠胃经常不适,有胃抽筋、食物中毒、细菌感染的毛病。

  

  属虎

  增运颜色:黑色、白色

  增运饰物:心形饰物

  运势先凶后吉,羊年弥漫着懒洋洋的气氛,凡事提不起劲。

  事业运中转上扬,工作上遇到不同范畴的变动,公司内忧外患的处境令你十分彷徨,但有女贵人相助。

  恋爱运平淡无起色,不妨留意一些外籍人士或海归异性,会有较大的缘分。

  投资运逐步回稳,有意置业者本年大为有利。

  体重节节上升,加上缺乏运动,令你肥肿难分。

  

  属兔

  增运颜色:绿色 啡黄色

  增运饰物:波浪形饰物

  运势反复无常,应以静制动,不宜轻举妄动,主动求变。

  事业运举步维艰,思绪混乱,令工作杂乱无章,上司对你的办事能力甚为质疑,未被赏识。

  感情生活错综复杂,容易出现多角恋或暧昧关系,宁缺毋滥。

  偏财运高低不平,投资眼光屡次失误。

  生殖系统偏弱,女士容易出现妇科病,男士也有前列腺炎的危机,羊年患有情绪病的机会也增加。

  

  属龙

  增运颜色:黑色、红色

  增运饰物:直条形饰物

  运势大吉大利,能逢凶化吉。但注意会招惹年过40的女小人,容易因得罪她们而吃亏。

  事业运渐趋顺遂,工作上得到一份优越感,一些大型国际公司诚邀加盟旗下,要好好把握良机。

  桃花运逐步转顺,容易吸引一些年纪和自己有较大距离的异性。

  财运顺畅,投资策略可采用进取态度。

  今年容易手脚受伤。

  

  属蛇

  增运颜色:绿色 啡黄色

  增运饰物:格纹或网形饰物

  运势吉凶参半,诸事不顺,心中有多项计划也无法实行,纵使满腔热血,也是壮志未酬。

  事业运吉中藏凶,筹备已久的计划,最终也是胎死腹中,面对吃力不讨好的工作,令人十分无奈。

  异性与你像绝缘一样,即使遇到合适的对象,但自己不够进取令感情无疾而终。

  财运有起有跌,如欲投资可与一些长者或前辈合资。

  头部偏弱,偏头痛有旧病复发的可能。

  

  属马

  增运颜色:红色 啡黄色

  增运饰物:皮织绳饰物

  运势稳步上扬,正能量爆发的一年,凡事有更深层次的体悟,脑筋特别清晰及灵活,经常创出新的点子。

  事业运气势如虹,面对排山倒海的工作,也不怕艰辛险阻。受到老板赏识,委以重任。

  桃花运强势回归,魅力逼人,不用刻意去寻觅,自然吸引到异性走近。

  财运连番跌宕,投资欲薄弱。

  今年有血光之灾的危机,所有剧烈运动可免则免。

  

  转载自香港版HarpersBazzar 《2015 Lucky Symbols》 作者 云文子

fashion.sohu.com true 潮痴chatchic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23/n409123770.shtml report 4571 新春假期又近尾声,羊年开工近在咫尺!今年,你的运势是吉是凶,犯太岁、刑太岁等等又得怎么化解?今天,潮痴送上香港BAZZAR上登载的雲文子《2015羊年生肖运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