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Who Wears What: 2015奥斯卡红毯细节大比拼

Zivarly时尚配饰 趋势解读 时尚资讯 明星风尚 阅读(0) 评论()

  Zivarly深挖2015好莱坞红毯时尚细节,过足眼瘾,赶快留言告诉我们谁是你心中最美的年度女神!

  Emma Stone身着长袖镶珠Elie Saab礼服,优雅得体同时又不时展现若隐若现的美腿。Emma当天唯一的配饰就是一对由Tiffany为她独家打造的钻石手环。

  手环细节图近日在Tiffany官方Instagram曝光,设计总监Francesca Amfitheatrof亲自操刀打造以1940年代为创作灵感的华美手环。

  准妈妈Keira Knightley身着蓬松的Valentino刺绣薄纱长裙,巧妙隐藏隆起的小腹还不失仙女气质。

  Lady Gaga的出现让人惊呼“刷完碗就来奥斯卡还忘摘手套啦!”。虽然Gaga是当晚另类时尚的代表人物,但身上的一袭Azzedine Alaia白色长裙却价格不菲:裙子上的细节由无数粒珠子手工串制而成,目测身上负重不轻!

  黑珍珠女星Lupita Nyong’o凭借电影《为奴十二年》成为上一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获得者,今年星光依旧闪耀,身上这身由6000颗乳白珍珠打造的礼服出自Calvin Klein collection。

  来自澳洲的影后Cate Blanchett以女王气场再现红毯,黑色Margiela礼服出自鬼才John Galliano之手。

  Cate颈间的精美statement necklace出自Tiffany。

  Margot Robbie一改《华尔街之狼》中热辣性感的女主角形象,身着Saint Laurant低胸黑色礼服低调出场,并搭配Van Cleef & Arpels拉索式项链。

  贝克汉姆大公子的绯闻女友Chloe Moretz身着碎花Miu Miu礼服出席颁奖,蓬蓬裙略显调皮可爱,长裙抹胸金边与Chloe肤色和发型相得益彰,钻石耳夹来自Forevermark。

  Naomi Watts选择闪耀的Armani Privé礼服出席颁奖,并搭配Rauwolf晚宴手包和华裔珠宝设计师品牌Anna Hu的钻石首饰。

  颇有奥斯卡红毯经验的Reese Witherspoon这次选择了保守端庄的Tom Ford露肩礼服,黑白之间没有太多点缀,配饰也全部中规中矩地选择了Tiffany钻石。

  Tiffany为Reese量身打造红毯钻戒,并采用最稀有的蓝钻约3克拉。

  第一次走奥斯卡红毯的Jamie Chung不仅平时在影视作品中给大家留下了甜美的印象,这次也选择了Yanina Couture如烟花般烂漫绽放的礼服,很符合Jamie自己的气质和肤色。

  目前正上映的热门电影《五十度灰》女主角Dakota Johnson身着一袭Saint Laurent红裙首次来到奥斯卡,钻石戒指、手环、耳饰均来自Forevermark。

  欢迎留言议一议,告诉我们谁是你心中的最美着装女神!

----------------------------------

Zivarly相信,生活的艺术始于对品质的追求。

Zivarly艺术配饰:www.zivarly.com

移动端购物体验:Zivarly Mobile Shopping

Zivarly生活家微信账号:z-shenghuojia

fashion.sohu.com true Zivarly时尚配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25/n409149691.shtml report 3737 Zivarly深挖2015好莱坞红毯时尚细节,过足眼瘾,赶快留言告诉我们谁是你心中最美的年度女神!EmmaStone身着长袖镶珠ElieSaab礼服,优雅得体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