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奥斯卡群星璀璨红毯 珠宝腕表配搭有诀窍

刘可维 明星风尚 趋势解读 阅读(0) 评论()

  作为年度最为重要的一项盛事,前往奥斯卡颁奖礼的明星们在穿着打扮上自然要格外卖力,除了花在甄选服装上的功夫,男女明星在“珠表”的配搭上,也各有各的诀窍。

埃迪-雷德梅恩与L.U.C XPS腕表

  33岁就荣登影帝宝座的“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借助《万物理论》成为了80后的第一位最佳男主角,英伦范十足的他永远被赞赏为是最会搭衣服的一个,作为萧邦表的拥趸,这次配搭这套蓝色西装的,同样是一款同色系盘面的现代典雅风腕表——L.U.C XPS腕表,没有复杂的功能,但却简洁大方又百搭,紧跟腕表潮流的同时又呼应了衣着主题。

约翰特拉沃尔塔与百年灵超级复仇者计时腕表

约翰特拉沃尔塔与百年灵合作的广告大片

  虽然岁月催人老,但是携爱妻出席奥斯卡颁奖礼的约翰特拉沃尔塔仍然把他经典的硬朗形象展示给我们,但是千万不要忽视腕表在此刻的作用,白面的百年灵超级复仇者计时腕表二代把运动与速度的气息带到了这场盛典现场,让我不禁想再show一下,这位”业余而专业“的飞行员与百年灵的品牌是多么的契合。

迈尔斯·泰勒VS万宝龙传承系列万年历腕表

  虽然在《爆裂鼓手》里被J-K-西蒙斯抢了风头,但能让”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为他打理衣领,迈尔斯·泰勒如今的风头也是蛮足的~而他选择的腕表品牌,也是刚刚在日内瓦钟表展上抢尽头条的万宝龙所制造的一款复杂功能腕表—— Meisterstück 传承系列万年历腕表,虽然款式典雅大气,功能复杂而适于佩戴,但这款腕表人民币不到十万就能入手的价格也着实令人叹服,看来迈尔斯·泰勒也是挺会选的嘛!

杰瑞德·莱托与卡地亚CLÉ DE CARTIER腕表

卡地亚crash镂空腕表

  其实今年奥斯卡上的男星都挺拼的,其中便以在颁奖礼上几近全裸出镜的主持人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以及在红毯上打着伞出席的杰瑞德·莱托——今年你不来拿奖就可以开始恶搞了是吗?而他佩戴的也是今年新表中的重头戏,卡地亚CLÉ DE CARTIER腕表(上市要到四月份呢,明星就是好!)。一直觉得这款以钥匙为灵感的腕表能造就另一段有关表冠的传奇,但我觉得杰瑞德·莱托现有的风格,不去尝试一下今年全新的crash镂空腕表有点可惜。

妮可·基德曼与海瑞温斯顿珠宝

  当然,男星们在选择配饰上的这点小心思,还是没法和争奇斗艳的女星们比肩,看看妮可·基德曼的这惊艳的开叉晚装与手指上不停晃动的珠宝们,谁还会想着她已是要奔50的人了呢?”女神“的全套珠宝出自海瑞温斯顿之手,其中包括总重约82.14克拉的锦领顶级珠宝系列Caftan钻石铂金手链,祖母绿型切工钻石耳钉、戒指以及包镶钻石线戒。

捷克超模卡罗莱娜·科库娃

  而捷克超模卡罗莱娜?科库娃(Karolina Kurkova)身着一袭白色抹胸礼服,佩戴海瑞温斯顿Winston Cluster钻石耳环与钻石手链,Secret Cluster钻石手链和Stream钻戒,也同样聚焦了全场目光。

斯嘉丽·约翰逊与伯爵Mediterranean Garden地中海花园系列珠宝

  说到当红女演员,不得不提的自然还有冷艳的斯嘉丽·约翰逊,这次她新做的发型虽然成为盛会上的最热词,但我们不能忽视的还有配搭她这身绿色造型的耳坠,伯爵Mediterranean Garden地中海花园系列的这款镶饰着祖母绿、钻石、海蓝宝石和绿色电气石的18K玫瑰金耳饰,宛若让佳人相携漫步于里维埃拉地区的棕榈海岸。

凯特·布兰切特与Tiffany 海蓝宝石和绿松石项链

  上届奥斯卡影后和本届影帝颁奖人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所佩戴Tiffany 2015 Blue Book“海之博韵”高级珠宝系列中的海蓝宝石和绿松石项链,以黑色晚装为衬托,宛若女神降临,展现海底仙境的丰盛华美。而凭借《走出荒野》(Wild)提名最佳女主角的瑞茜?威瑟斯彭和以《鸟人》提名最佳女配角的艾玛?斯通也分别选择了Tiffany”海之博韵“系列中的戒指与手镯。

朱丽安·摩尔佩戴萧邦高定珠宝

  最后出镜的总是最关键的那位女王,凭《依然爱丽丝》首获奥斯卡,完成大满贯的朱丽安·摩尔以萧邦的高级定制珠宝掩映自己的这套白色香奈儿高定礼服,风格相似的装饰元素令这身造型璀璨华丽溢于言表,恰到好处的犹如女王的加冕礼一般迷人。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25/n409155983.shtml report 4359 作为年度最为重要的一项盛事,前往奥斯卡颁奖礼的明星们在穿着打扮上自然要格外卖力,除了花在甄选服装上的功夫,男女明星在“珠表”的配搭上,也各有各的诀窍。埃迪-雷德
最后修改于2015-02-26 16:45:21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