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妈妈万岁!你还不懂吗?时尚潮妈2015必将大火

龙腾精英国际模特经纪 明星风尚 李丹妮 孙俪 阅读(0) 评论()

  当时尚的触角伸向博大的情感,则会得到最广泛的回应。

  “妈妈万岁,带着对那条长裙的偏爱,那么优雅的五十年代风格……”当Edoardo Bennato《Viva La Mamma》曼妙响起,世界知名品牌Dolce& Gabbana 2015秋冬女装秀在米兰拉开帷幕。和以往的T台秀不同,两位设计师将“母爱”作为本季主题。从萌娃、清新可人的少女、知性满满的少妇,到身怀六甲、怀抱婴儿的母亲,Dolce& Gabbana通过一季新品向大众展现了伟大的女性在每一阶段的美。

  

  盘点圈内知名的潮妈,和时尚圈其实早就密不可分。

  国际超模李丹妮

  

  作为中国最年轻的辣妈超模,李丹妮无疑是时尚妈妈的代表人物之一。早在2010年,李丹妮便和Dolce& Gabbana两位设计师结下深厚的友谊。从结婚到怀孕再到生产养女,李丹妮自始至终都没有淡出时尚圈的视线。

  

  怀孕期间,李丹妮不仅客串了好友海清和张译的新剧《抹布女也有春天》“乔娜”一角,还为《时尚芭莎》拍摄了一组性感的孕妈大片。在喜得千金之后复出的李丹妮更加受到行业欢迎。

  

  

  

  如今女儿田多多已经满1岁,遗传了超模妈妈的天分,镜头面前淡定自然。两人频频有爱互动也成为众多杂志大刊及品牌的捕捉对象,母女俩可谓是现在圈内最时尚母女之一。

  

  

  

  知名演员孙俪

  说起辣妈,相比时尚圈,娱乐圈的数量更多,比如霸气的“嬛嬛”孙俪。现在是两个孩子的孙俪和李丹妮一样,生产复出之后一直是观众的焦点。

  在怀女儿小花期间,她也挺着大肚为《时尚芭莎》拍摄了封面大片,让粉丝对孙俪有了新的认识。

  

  

  现在,孙俪不仅家庭幸福演艺事业更是蒸蒸日上,一家人欢乐互动十分讨喜。幸福的生活也使孙俪时刻保持好的状态和时尚感。

  

  知名主持李湘

  说到时尚和辣妈,就不得不提及知名主持李湘。随着女儿王诗龄的名气不断飙升,身为母亲的李湘也开始更为频繁的出现在大家面前。正值时装周期间,李湘携女儿王诗龄和丈夫王岳伦出征各大时尚秀场,与众多明星抢占秀场头排。

  

  

fashion.sohu.com true 龙腾精英国际模特经纪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3/n409289660.shtml report 2386 当时尚的触角伸向博大的情感,则会得到最广泛的回应。“妈妈万岁,带着对那条长裙的偏爱,那么优雅的五十年代风格……”当EdoardoBennato《VivaLaMa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