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人头马1898特优香槟干邑第三代水晶限量版璀璨亮相

刘可维 烈酒 阅读(0) 评论()

  人头马1898特优香槟干邑的问世,是一次对传统酿造工艺的大胆突破和革新,更是源于人头马家族精湛工艺的传承和对完美品质的不断追求。近日,法国特优香槟干邑大师人头马再次携手知名水晶制造商施华洛世奇,推出人头马1898特优香槟干邑第三代水晶限量版,又一次呈现了集视觉和味觉为一体的饕餮璀璨盛宴。这也是人头马1898一直以来秉承“心改变,新力量”理念的最佳体现,从心中迸发全新璀璨力量,震撼来袭!

  受法国政府“原产地命名法”保护的特优香槟干邑,被公认为干邑中的上乘品。只有100%采用法国干邑地区最中心地带——大、小香槟区的葡萄酿制,并且大香槟区的葡萄比例不少于50%的干邑才能被称为特优香槟干邑。人头马始终坚持只选取法国干邑地区最中心地带——大、小香槟区的优质葡萄,珍贵稀有且极具陈酿潜质。正是这样对干邑品质的不懈追求,和对品质不变的承诺,成就了人头马在干邑世界里至尊荣耀的地位。

  人头马1898特优香槟干邑的诞生,源自人头马酒庄第五代继承人保尔·雷米·马丁(Paul Remy Martin)突破传统的创举:他深谙创新与改变的惊世力量,借助上帝恩赐的灵感之光,前所未有地对只来自干邑地区大、小香槟区葡萄酿制的“生命之水”用超过法律规定的时间进行陈酿与调配,创造出这款绝世独特珍酿的配方,进而改变了整个干邑世界。更奇妙的是,这款诞生于1898年的古老配方穿越时空,在机缘巧合下被人头马酒庄第四代首席酿酒大师皮埃雷特·特里谢(Pierrette Trichet)所发现,并最终以绝佳的姿态展现在世人面前,由此,人头马1898特优香槟干邑以其华丽之姿再次震撼干邑世界。

  人头马1898特优香槟干邑第三代水晶限量版全身饰以施华洛世奇水晶,并配以精致的礼盒,只赠与人头马尊贵的VIP宾客。璀璨的施华洛世奇水晶从瓶身中央的“天使眼”向外散射,犹如神圣力量迸发出的无数烈焰金光。瓶颈上方的半人半马标志更是被水晶点缀地无比夺目,再次印证了人头马充满感性、激情、智慧与不断追求创新的完美形象!

  光线照射下,人头马1898特优香槟干邑呈现出晶莹剔透的烈焰金光。当酒瓶开启,随着醇香浓郁的气息弥漫而来,璀璨水晶与绝世佳酿的美妙互相辉映,无不彰显出人头马1898特优香槟干邑第三代水晶限量版高贵与荣耀的气质。酿制过程中加重的花香和果香,加上松露、松茸、西梅与百香果融合的芳香,更是把天鹅绒般的柔顺口感演绎到了极致,也为人们开启了一场回到过去的华丽时光旅程,带领品尝者亲历保尔·雷米·马丁从心中洞悉的改变的力量,见证他亲手写下这份创造历史配方的时刻。

  从心中洞悉改变的力量,创造一个全新的世界,人头马1898特优香槟干邑第三代水晶限量版将带给你“心改变,新力量”的全新独特体验。

fashion.sohu.com true 刘可维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04/n409335152.shtml report 1552 人头马1898特优香槟干邑的问世,是一次对传统酿造工艺的大胆突破和革新,更是源于人头马家族精湛工艺的传承和对完美品质的不断追求。近日,法国特优香槟干邑大师人头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